竞技风暴

状态良好确遭主帅批评 马加特称皮萨罗太容易满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1月23日15:4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拜仁慕尼黑主帅马加特出人意料的对前锋克劳迪奥.皮萨罗进行了口头批评。

  尽管这位秘鲁前锋在主场3:1战胜凯泽斯劳滕的比赛中为拜仁首开记录,帮助巴伐利亚巨人18个月来第一次登上了联赛榜首,但马加特仍然认为,自从2001年从不来梅转会到拜仁以后,皮萨罗一直没能达到人们对他的期望。

  “克劳迪奥太容易满足了,”这位前斯图加特的主教练评价说。

  “他是那种希望自己过的快乐的人,他希望每天都能很开心,虽然他也因此给了我们很多的快乐,但他必须要更加努力,去充分利用自己蕴藏的天赋。”

  周六的比赛中,在弗林斯和格雷罗进球之前,皮萨罗的破门得分挽救了拜仁落后的颓势,也帮助球队在冠军联赛同马卡比的决战前拿到了极为关键的3分。

  尽管皮萨罗的良好状态巩固了自己球队第二前锋的位置,仅次于铁定的主力前锋罗伊.马凯,但他已经感受到来自小同乡格雷罗的威胁,后者在他全部四次替补出场的比赛中都取得了进球。(中国德迷联盟 bayern2046编译)



 

评论】【足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维他小子
营养健康维他小子
张惠妹
激情火爆性感阿妹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史上第一双Blazer


尼克斯特别版


Nike Aloha Dunk


日版577冬季来袭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