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半程冠军昭示赛季归属? 拜仁烧掉耻辱簿紧盯冬季桂冠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1月23日15:17 球报

  在上周日进行的德甲联赛中,拜仁慕尼黑主场3:1力克凯泽斯劳滕。如果拜仁能把这个状态保持到冬歇期之前并且拿到冬歇期冠军,那么他们就极有可能获得今年联赛的冠军。因为在德甲40年的历史中,有28支获得半程冠军的球队也在最后时刻笑傲群雄。

  冬歇期前的冲刺

  一个18次获得联赛冠军的球队在18个月没有领先过其它球队,这样的记录对于拜仁来说是耻辱的,拜仁为此炒掉了曾给俱乐部捧来欧洲冠军杯奖杯的希斯菲尔德。在花巨资购进球员并经过半年多的磨合后,郁闷了一年半的拜仁终于在主场4万名球迷面前爆发了。3:1的比分虽然不算完美,但是拜仁在整场比赛中的表现堪称完美。难怪卡恩在赛后满意地说:“我们踢了一场完美的比赛,这会让人们意识到我们会称霸德甲。”现在马加特的目标已经是在冬歇期时拿到半程冠军,为此马加特不顾周二必须取胜才能出线的冠军联赛,而是在联赛中尽遣主力上场。

  卡恩成就450场辉煌

  对于卡恩来说,让他高兴的不仅仅是球队的胜利,还有一项他个人的记录。自从1987年11月27日代表卡尔斯鲁厄首次征战德甲以来,35岁的卡恩在德甲赛场上活跃了将近17年,参加的德甲比赛也有整整450场。与代表卡尔斯鲁厄出战的首场德甲比赛以0:4输给科隆不同,尽管开场7分钟就丢了一球,但卡恩的第450场比赛是一场胜利。尽管最近的状态不是很好,但是个人职业生涯中已经获得了13座冠军奖杯的卡恩仍然对胜利和荣誉充满了渴望。本场比赛后,卡恩表示他不在乎参加了多少场比赛,在乎的是获得了多少冠军。

  替补表现令人高兴

  对半程冠军的冲击,除了首发阵容的表现出色外,球队的替补球员也很重要,而拜仁的板凳们在本论的比赛中已经用自己的表现让俱乐部放心。第60分钟,最近状态神勇的秘鲁小将格雷罗换下了表现平庸的马凯,今年刚刚20岁的他马上就征服了所有人。5分钟后的一次左脚射门帮助球队锁定胜局。这已经是他4场比赛中的第4个入球了,而且每次都是替补出场。难怪赛后马加特对他丝毫不吝惜溢美之词:“他是那种从竞争中脱颖而出的极有灵性的球员,他是马凯的最佳替补,他的存在让锋线充满活力。”



 

评论】【足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维他小子
营养健康维他小子
张惠妹
激情火爆性感阿妹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史上第一双Blazer


尼克斯特别版


Nike Aloha Dunk


日版577冬季来袭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