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博尔顿点出切尔西死穴 绕过特里单挑葡萄牙犯错专家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1月23日14:30 球报

  目前切尔西主客场总失球数为6,与阿森纳的18个失球相比,防守能力可见一斑。从博尔顿主帅阿拉迪斯的赞美中,我们可以看出谁是切尔西本赛季表现最好的球员:“我告诉球员重点要注意两个人:兰帕德与特里。防守要限制兰帕德,进攻要绕过特里。”

  “进攻要绕过特里”,这是一名后卫能得到的最高的认可。既然绕过了特里,那么就要寻求卡瓦略这一突破点了。博尔顿球员果然找到了窍门,他们的两粒进球都是从卡瓦略 这一点突破的。切尔西第一粒失球责任表面在于出击失误的门将切赫,但穆里尼奥认为,失球责任首先要归咎于门将身前的后卫。而当时在切赫身前的正是卡瓦略,身高1.83米的他在门前争顶没有顶着。第二个失球,恩戈蒂开出任意球,卡瓦略解围时将球顶到了博尔顿后卫贾迪脚下,后者立刻洞穿了切赫的大门。

  卡瓦略的实力我们在上界冠军杯与欧洲杯上都见识过,他并非状态不稳定的球员。表现不佳皆因过度劳累,11月18日卡瓦略代表葡萄牙国家队在世界杯预选赛中打满了全场,长途的奔袭让他的体力透支得更快。上赛季在波尔图,卡瓦略参加的赛事远没有在切尔西这样密集。加盟英超的第一个赛季,卡瓦略还需要时间适应。11月24日的冠军杯,切尔西已经提前出线,穆里尼奥应该会让卡瓦略休息。



 

评论】【足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维他小子
营养健康维他小子
张惠妹
激情火爆性感阿妹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史上第一双Blazer


尼克斯特别版


Nike Aloha Dunk


日版577冬季来袭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