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索内斯终于体会罗布森的苦 苦等一场胜利向媒体求饶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1月23日13:51 球报

  纽卡斯尔在上周末的英超比赛中,客场2:0力克水晶宫终于止住了近三轮英超比赛连败势头,喜鹊军团同他们的新帅索内斯共同经历了换帅后9轮不败的大喜和3轮连败的大悲,本场比赛他们终于回到了正常的轨道上。

  贝克组合发威

  本赛季初纽卡斯尔最引人注目的引援动作就是将在荷兰和巴塞罗那都郁郁不得志的克鲁伊维特招至帐下,但无论是老帅罗布森还是新帅索内斯,都不知道如何安排自己的锋线组合,因为他们所做的锋线组合安排并不是将所有锋线球员的完全排列组合,老将希勒始终占据了一个位置,而另一个位置则留给了荷兰人克鲁伊维特和威尔士前锋贝拉米,排来排去只有希克组合和希贝组合两个结果。本场比赛终于给了索内斯一个做完这道看似很简单的数学题的机会:由于老将希勒大腿肌肉拉伤,根本没有随队客场作战,索内斯只好遣出了贝克组合,但正是这样的无心插柳使得贝拉米和克鲁伊维特就如同保险箱的两个密码同时旋动正确一样,不过打开的不是保险箱而是球队的胜利之门,而且是一场至关重要的胜利。在这场比赛进行到79分钟时,贝拉米助攻克鲁伊维特打入第一球,在过了几分钟之后又接队友罗伯特传球自己打入一球。

  索内斯向媒体求饶

  索内斯终于用一场联赛胜利将此前3轮联赛连续失败的阴翳一扫而光,在这场比赛获胜欣喜若狂之余,索内斯终于有机会向英国的媒体和球迷讨饶。他希望球迷和媒体能将对他的评判留到下个赛季,同时还承诺如果在冬季转会市场得到生力军加盟,他保证会把球队带到一个更高的水平上。事实上自索内斯走马上任伊始,他就仿佛一直坐在火山口上接受着媒体和球迷的炙烤,无论是在他率队取得9轮不败的换帅神话时,还是在他的球队遭遇连败时,他都不能逃过这种令人窒息的外界压力,现在当他再次获胜积攒了一点“资本”之后,他终于鼓足勇气向媒体和舆论发出上述呼吁。没有人能够忘记在老罗布森因为本赛季成绩不佳而下课的同时,向往大牌球队已久的索内斯便迫不及待地跳出来对纽卡斯尔媚眼连抛,罗布森前脚刚走,他便已经走马上任了。但当索内斯真的成为大牌俱乐部主教练时,他才真正知道其中甘苦,善于“狗仔”行为的英国媒体和极为挑剔的俱乐部球迷给他造成的压力都不是其身为小俱乐部教练时所能比的,在这短短的几周时间里尝尽甘苦的索内斯现在对媒体和球迷真的服了!



 

评论】【足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维他小子
营养健康维他小子
张惠妹
激情火爆性感阿妹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史上第一双Blazer


尼克斯特别版


Nike Aloha Dunk


日版577冬季来袭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