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罗马挖角挖到国米头上 莫拉蒂借机求购换意甲旷世奇才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1月23日13:4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处于危境之中,罗马正在谋求自救,冬季转会无疑是最好的调整机会,而球星囤积的国际米兰,是森西寻求的第一个转会目标,而他希望得到的,正是来自荷兰的快马范德梅德。在上轮意大利杯赛中,范德梅德表现异常出色,赛后得到了曼奇尼的点名表扬,尽管在前一阶段变阵4-3-1-2之后,曼奇尼一度放弃了边锋打法,但是范德梅德毕竟是他手里唯一的右路快马,代表着一种打法,一旦变阵平行4-4-2,那么范德梅德就有大用了。

  这是来自罗马当地《罗马信使报》的消息,不过国际米兰方面也并没有马上予以拒绝,而是对罗马展开了讨价还价,“要范德梅德可以,并可以附送1500万欧元,我们需要卡萨诺。”在莫拉蒂的授意下,布兰卡开出了他的条件。

  卡萨诺已经成为了目前转会市场上炙手可热的人物,尽管贝鲁斯科尼宣称这种难于管理的球员不会得到AC米兰的邀请,但是尤文图斯俱乐部总经理莫吉曾经多次表示:“卡萨诺是我们感兴趣的球员。”而卡萨诺在与死敌尤文图斯的比赛中公然在中场休息时与森西眼中的“叛徒”埃莫森交换球衣,也被视为向尤文图斯示好的大逆不道的举动。

  卡萨诺在罗马几乎肯定是留不住了,合同到2006年,续约谈判破裂后没有任何紧张,卡萨诺在罗马本赛季三轮一小闹,五轮一大闹,前段时间还被俱乐部隔离训练,种种迹像表明,卡萨诺肯定将在今年夏天离开罗马。莫拉蒂对于卡萨诺的确是心仪已久,但是目前看来,从尤文图斯手中抢走卡萨诺,也许比登天还难,尤其是罗马的多名球员在尤文图斯队中如鱼得水,该队又有唯一能够驯服这匹“野马”的“骑师”卡佩罗,但至少这样的话,罗马挖范德梅德的“算盘”再也打不响了。

  与此同时,拉齐奥方面已经正式否认了国际米兰引进左前卫塞萨尔和门将佩鲁济,洛蒂托说:“在今年夏天,我提出过,要想换塞萨尔,请用坎比亚索、帕斯夸莱再加上基利来交换,现在,我不想回头再与国际米兰谈塞萨尔的问题。至于佩鲁济,他肯定不会转会,尽管足球界什么都有可能发生,但是我不会冒更换门将的风险,我的理念是引进球员,而不是卖掉他们。”实际上,在曼奇尼走后,斯塔姆又抖出他在离开拉齐奥前对其“策反”一事,国际米兰和拉齐奥关系就已经恶化,洛蒂托一度称要把曼奇尼告上法庭,此次传出国际米兰想挖的两名球员又是昔日曼奇尼的爱将,无论如何,洛蒂托都要将两人留下,也是顺理成章的。

  此外,国际米兰目前已经公布了冠军杯客场对不来梅的名单,

  门将:托尔多、冯塔纳、卡里尼

  后卫:科尔多巴、布尔迪索、萨内蒂、米哈伊洛维奇、泽马利亚、法瓦利、马特拉齐、帕斯夸莱

  中场:C-扎内蒂戴维斯、范德梅德、坎比亚索、卡拉贡尼斯、斯坦科维奇

  前锋:克鲁斯、雷科巴、 马丁斯、维埃里

  (沈飞)



 

评论】【足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维他小子
营养健康维他小子
张惠妹
激情火爆性感阿妹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史上第一双Blazer


尼克斯特别版


Nike Aloha Dunk


日版577冬季来袭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