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米兰双雄转会爆罕见混战 AC米兰草签强援国米突然强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1月23日12:3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国际米兰AC米兰在转会市场上既是对手,又是朋友,说他们是朋友,是因为两家俱乐部进行过多次球员交换,直到今天仍有交换的意向,说他们是对手,是因为他们常常会看上相同的球员,比如昔日内斯塔卡卡、斯塔姆的争夺中,AC米兰取得了胜利,而在阿德里亚诺的问题上,国际米兰就捷足先登。

  这样的事情太常见了,明年夏天的转会,现在两家俱乐部就开始争上了,而首当其 冲的争夺对象,现在看来并不是坎帕尼,而是新近入选阿根廷国家队的28岁左边锋索拉里。

  索拉里与皇马的合同到明年夏天就到期了,按照欧足联的规定,他可以在冬季转会之后自由选择自己的新东家,在索拉里国王杯上的出色表现之后,迫于舆论的压力,皇马象征性地给了他一份新的合同,但是薪金比现在还少,索拉里离开皇马几成定局。

  此前来自《城市足球》的消息称,索拉里已经与AC米兰草签了一份为期三年的合同,但是草签的协议毕竟不是真正的协议,尽管目前AC米兰与索拉里走得最近,但并不是说事情已经没有变数了。

  AC米兰在这场争夺战中最有力的“武器”,是他们与索拉里已经接洽和考察了很久了。当然,国际米兰与索拉里的接洽比AC米兰还早,早在库珀时代,皇马就希望以索拉里来顶罗纳尔多的一部分转会资金,但是最后在谈判中,国际米兰故意开出了一份廉价的合同,致使谈判谈崩,尽管当时搞得很不愉快,但是在皇马时处境尚不如索拉里的阿根廷同胞坎比亚索目前在国际米兰如鱼得水,对他是一个刺激,更何况,国际米兰缺的是真正的左边前卫,在强手如林的中前卫位置上,坎比亚索都能杀出一条血路,索拉里有什么不可以的呢?不过《罗马体育报》表示,索拉里只是国际米兰的第二选择,该位置上的第一选择还是昔日曼奇尼的爱将,巴西塞萨尔。如果要引进,他们会选择冬季转会的时机,而AC米兰执意等到夏季转会再动手,也给了莫拉蒂“夺食”的机会。

  令这场争夺更加复杂的是曼联的介入,上赛季皇马主帅,现任曼联的助理教练奎罗兹正在召唤着索拉里,由于吉格斯合同即将到期,续约谈判又破裂,曼联希望能够找到一个替代者。不过《足球市场》表示,曼联对于能否得到阿根廷人也没有把握,因此他们的备选方案有切尔西的达夫和米德尔斯堡的唐宁。而如果吉格斯真的要离去,那么国际米兰也有可能成为他的新东家,如此的话,国际米兰也可以在索拉里的问题上放手,但AC米兰的执意不肯退出,索拉里仍不能保证不去国际米兰就去曼联,因此国际米兰和曼联无法在此问题上打成交易。

  另一场争夺则是在比利时18岁天才后卫坎帕尼身上展开,国际米兰对比利时人进行了长达2年的观察和长达半年多的接洽,但最近该俱乐部主席范德斯托克却表示:“AC米兰是最有可能得到坎帕尼的。”与此同时,尤文图斯的介入也令事情变得更加复杂,至少国际米兰要想得到坎帕尼,比起一个月以前的形势来看,难度已是大大增加了。总之,转会市场上的事情谁也说不清,当国际米兰还在追逐卡卡,而AC米兰在追逐阿德里亚诺的时候,又有谁能想到最终两人会“换位”呢?索拉里去国际米兰,坎帕尼去AC米兰的可能性也同样存在。(沈飞)



 

评论】【足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维他小子
营养健康维他小子
张惠妹
激情火爆性感阿妹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史上第一双Blazer


尼克斯特别版


Nike Aloha Dunk


日版577冬季来袭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