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扎克昔日爱将赴定佛罗伦萨 阿德"炮轰国米"是真是假?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1月23日12:0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在意大利国际米兰博洛尼亚比赛的最后1分钟,卡拉贡尼斯右路下底传中,克鲁斯门前后点跳起甩头攻门,皮球应声入网,克鲁斯张开双臂,开始狂奔,尽管这个进球只是将比分由2-1变成3-1,对于胜负没有影响。也许这粒进球对于阿根廷人的命运也不再有影响了,这很可能是克鲁斯代表国际米兰打进的最后一个进球。

  下轮对尤文图斯,首发的锋线组合几乎肯定是维埃里阿德里亚诺,克鲁斯将重新 回到替补席上,而到了冬季转会,克鲁斯极可能对他效力了一年半的梅阿查说再见。

  据来自《罗马体育报》的消息称,目前克鲁斯转会已经谈好,但他的去向却不是此前盛传的桑普多利亚,而是佛罗伦萨。《罗马体育报》称:“佛罗伦萨已经得到了国际米兰的确认,同时也得到了克鲁斯本人的点头,阿根廷人将在明年1月份正式成为佛罗伦萨的一员。”

  《罗马体育报》介绍道,实际上,在今年夏天,阿根廷人就曾经得到过佛罗伦萨的邀请,但当时国际米兰不清楚是否能够卖出维埃里,而拒绝了德拉-瓦莱,并向他推荐了卡隆,但卡隆本人与佛罗伦萨谈崩,最后去了摩纳哥,目前,佛罗伦萨希望进一步加强攻击力,克鲁斯将与里加诺、米科利、波尔蒂略竞争上岗。

  与此同时,传来了一条可怕的消息,阿德里亚诺在国际米兰已经心生倦意了,意大利《晚邮报》援引阿德里亚诺本人几天前在国家队时的采访称:“国际米兰拥有一切夺冠的条件,球星,好教练,资金……但是唯独缺少一个好的环境,那不是恰当的环境,在那里我感到孤独。”但随即,阿德里亚诺出面辟谣:“我在巴西只接受过《环球报》的采访,而对他们所谈的和我在米兰时谈的一样,我在国际米兰很快乐,这一点不用担心。”

  然而无论他说与没说,曼奇尼都很把这个问题当回事,与上次阿德里亚诺称国际米兰“协作有问题”之后的反应一样,曼奇尼说:“阿德里亚诺说得没错,在组织方面我们的确是应该提高。”随即他转变了话题,“由于我们冠军杯已经出现,阿德里亚诺本轮停赛,不会出现在对不来梅的首发阵容中也没有什么关系,反正不光是他,从南美国家队回来的球员都会得到充足的休息。”(沈飞)



 

评论】【足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维他小子
营养健康维他小子
张惠妹
激情火爆性感阿妹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史上第一双Blazer


尼克斯特别版


Nike Aloha Dunk


日版577冬季来袭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