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英超维拉主场小胜升至第五 落魄热刺六连败濒临降级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1月23日11:3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阿斯顿维拉在周一的英超比赛中以1-0主场小胜托特纳姆热刺,排名升至第五,也让对手吞下了联赛六连败。

  第57分钟,秘鲁中场索拉诺杂耍般地带球进入热刺防守严密的禁区,近距离挑射攻破了保罗罗宾逊镇守的龙门。

  不过在索拉诺进球之前,热刺曾占据着场上的优势。英格兰射手迪福险些攻破了索伦森的十指关,而中场迈克尔布朗在上半场也有得分的机会,但均无功而返。

  此后索拉诺还曾有进球的良机,但射门被罗宾逊挡出,而德拉克鲁斯也错失了为维拉扩大比分的机会,但1-0已经足够他们全取三分。

  热刺目前只有13分在手,仅仅高出降级区两分。(黄建松)



 

评论】【足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维他小子
营养健康维他小子
张惠妹
激情火爆性感阿妹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史上第一双Blazer


尼克斯特别版


Nike Aloha Dunk


日版577冬季来袭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