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盯上本菲卡至宝想着曼奇尼嫡系 国米冬季要搞亡羊补牢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1月23日06:50 《足球》报

  特约记者马可报道 除了拥有蓝黑军团,莫拉蒂麾下还将拥有一支丙级球队——斯佩兹亚。2002年,莫拉蒂以小股东身份加盟斯佩兹亚俱乐部,两年后,他直接掌握了这家俱乐部90%的股份。这支队伍会成为国米青年军的训练基地,甚至有可能杀进乙级联赛。

  上周五下午,在米兰商法律师卡梅拉的办公室里召开了一次斯佩兹亚俱乐部的股东大会,大会对俱乐部的行政理事会成员重新做了调度,该理事会现由奥斯罗、科拉蒂诺、库 基亚、马斯内利、保利罗、斯科尔扎和扎诺里组成。除原主席扎诺里仍作为行政理事会成员,以保证俱乐部内部工作的连续性外,斯佩兹亚储蓄银行主席科拉蒂诺和斯佩兹亚工会主席马斯内利也继续留任。莫拉蒂是聪明的,让斯佩兹亚当地企业家来管理俱乐部更能发挥其责任性。

  而其他成员也不是等闲之辈,曾经担任米兰人民银行经理的保利罗是一名很有才干的管理人员,他和斯科尔扎、库基亚、奥斯罗在国米俱乐部就很受器重,尤其是奥斯罗,除了负责国米青年队,还要担任斯佩兹亚球队的技术顾问。此次会议最终确立保利罗为斯佩兹亚俱乐部主席,扎诺里和科拉蒂诺为副主席。新任主席保利罗对以后的工作充满信心,“能够担任斯佩兹亚俱乐部主席我感到很荣幸,目前要做的是不辜负球迷的信任,努力在本赛季将俱乐部升到乙级队伍中。”

  忙完小队的事情,莫拉蒂将大部分精力放在了明年一月国米球市上。征询了教练曼奇尼的意见,俱乐部将目光集中到了本菲卡后防路易松的身上。这名高大的巴西后防是现任本菲卡教练特拉帕托尼的至宝,他成长于克鲁塞罗,从2000年到2003年夏有7球入账,接着便登陆里斯本,到目前为止出场25次,有3球的进账,为国家队出征16场比赛。为换取这名高大后防,布兰卡和奥里亚里已开始和本菲卡进行磋商,也许要满足特拉帕托尼的某些要求,才能赢得路易松。

  曼奇尼也很看重英超切尔西的特里,但特里刚和切尔西续约,要和他的老板阿布拉莫维奇谈成这笔买卖显然不容易。前拉齐奥教练对自己的旧臣佩鲁济一直念念不忘,用他来替代托尔多的想法已存在了不是一天两天了,如果一月份佩鲁济来到国米,还能够帮助曼乔征战冠军杯。至于用克鲁斯换取塞萨尔的话题也不新鲜了。



 

评论】【足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维他小子
营养健康维他小子
张惠妹
激情火爆性感阿妹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史上第一双Blazer


尼克斯特别版


Nike Aloha Dunk


日版577冬季来袭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