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国米盯上中远边路快马 经纪人:他就是中国的罗本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1月23日02:11 东方体育日报

  意甲的国际米兰、法甲的里昂,这两家享誉欧洲足坛的著名球会同时相中了一名中国少年球员,他就是国际队的17岁小将于海。欧洲球会冬季转会期来临,于海转会国外的可能性变得越来越大。用经纪人的话说:“于海就是中国的罗本。”

  就在一周前,一名身材高大的国外经纪人现身中远俱乐部,他此行的目的只有一个:索取关于于海的个人资料和比赛录像带,并与中远俱乐部总经理王国林以及主教练成耀东 商谈运作于海转会国外的相关事宜。据中远俱乐部方面透露,该经纪人是一名葡萄牙人,与欧洲多家顶级俱乐部有着良好的合作关系,最熟悉的就是意大利和法国球会,其中就包括国际米兰和里昂。值得一提的是,该经纪人曾在三年前操作过吴承瑛赴意大利科莫俱乐部试训一事。吴承瑛当时得到了科莫俱乐部和球队教练的一致认可,后来只是因为申花俱乐部在租借费方面不肯松口,这件几乎成功的转会交易才最终落空。经纪人有过操作吴承瑛转会意大利球会的经验,这也让中远方面对于海能够有更好的发展充满了信心。

  事实上,除了国米和里昂外,另有至少三四家海外俱乐部得到了于海的相关资料,并与于海的经纪人进行过沟通,而这些俱乐部都是各国顶级联赛的球会,主要来自意大利。中远俱乐部和于海本人的态度是,尽量选择加盟国外比较大一些的球会。

  据了解,目前对于海最感兴趣的是国际米兰和里昂两家一流俱乐部。于海留给国际米兰的印象显然是深刻的。今年夏季国际队远赴意大利集训,并与国际米兰进行了一场热身赛。那场比赛中,下半场替补出场的于海表现极为优异,在不到20分钟时间里有过三次精彩的边路突破,其中一次竟然是连续突破了三名国米防守球员,然后成功传中。于海的表现令在现场观看比赛的国际米兰俱乐部主席法切蒂都大为惊讶,他一个劲地向本报记者询问于海的情况,并表示他是国际队中表现最棒的一个。在得知于海只有17岁时,法切蒂显得极为兴奋,并在随后与王国林的交流中表达了对于海的好感。尽管比赛之后国际队就离开意大利回国,但中远俱乐部与国际米兰之间的交流和联系一直没有中断过。国米俱乐部有意引进于海,很大一个原因在于国际米兰有意开拓亚洲乃至中国市场,而于海自身的潜力也是国米不得不看重的。

  国际与国际米兰的比赛在全意大利进行现场直播,并且有多个球探在现场观摩,于海在比赛中的精彩表现自然逃不过“伯乐”们的视线。通过种种关系,这些对于海感兴趣的俱乐部和球探已经联系上于海的经纪人。

  在于海出国踢球一事上,中远俱乐部方面表示,此事成功的可能性比较大,“国米和里昂以及另外多家俱乐部都对于海表示出了浓厚的兴趣,这是我们俱乐部的荣誉。于海还年轻,他的潜力非常大,国外著名俱乐部之所以看上于海,也是看到了他身上的无限潜力,很多人都觉得他是第二个罗本。如果国外俱乐部对于海有诚意,并且有利于于海的发展,我们俱乐部肯定会全力支持。”

  据悉,于海出国踢球一事最早将在今年年底前有明确的意向,“当然,考虑到于海还比较年轻,我们俱乐部也会慎重对待于海出国踢球一事。不一定非要早,关键是要有合适的。”作者:本报记者徐宏斌



 

评论】【足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维他小子
营养健康维他小子
张惠妹
激情火爆性感阿妹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史上第一双Blazer


尼克斯特别版


Nike Aloha Dunk


日版577冬季来袭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