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冠军杯阿森纳比皇马更危险 曼联老帅迎来千场生死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1月22日15:52 体坛周报

  记者常山报道 北京时间周三和周四凌晨,欧洲冠军杯将进入第5轮。继上轮4支球队提前出线之后,AC米兰、巴塞罗那、曼联、利物浦、拜仁、不莱梅、埃因霍温等队也有望提前一轮杀进淘汰赛,皇马与阿森纳则迎来生死攸关的一役。

  世纪大战中0比3惨败给巴萨,皇马又要在主场迎战勒沃库森。在形势微妙的B组,除罗马积1分提前出局外,其他3队同积7分。皇马如拿下这场比赛,由于他们与基辅迪那摩的 交锋战绩占优,无论下轮结果如何,皇马都将提前出线。但如皇马无法战胜对手,下轮作客罗马将非常被动。勒沃库森0比3输给沙尔克04,遭到本赛季联赛主场首负,但他们没有新的伤病。罗马作客基辅挑战乌超领头羊迪那摩,他们只有获胜才有保住参加联盟杯的希望。

  E组阿森纳的形势比皇马更严峻。本轮至少要在客场战平领先3分的埃因霍温,才能保证最后1轮的出线命运仍由自己掌握。恐飞的博格坎普有可能开车奔赴客场作赛,但目前旺热还未决定是否把荷兰人放进大名单中。2002年9月,博格坎普曾助阿森纳在菲利浦球场4比0完胜。

  A组的利物浦只要客场击败摩纳哥就能出线。上轮联赛德尚雪藏了萨维奥拉与切万顿,这对南美搭档将全力冲击红军防线。利物浦的好消息是队长杰拉德复出,他在上周末0比2输给米德尔斯堡的比赛中上场34分钟。奥林匹亚科斯则希望在主场击败未尝胜绩的拉科提前出线。

  提前出线的尤文图斯有可能左右C组另一个出线名额的归属。如尤文在主场不输阿贾克斯,拜仁在主场击败特拉维夫马卡比,拜仁将提前出线。如果尤文送给阿贾克斯3分,拜仁与阿贾克斯将在最后一轮直接交锋定生死。尤文以替补阵容输掉了上周五的意大利杯,内德维德腿部受伤下场,很可能不参加冠军杯。这也将是阿贾克斯的第250场欧战。拜仁3比1战胜凯泽斯劳滕,2003年5月来首次品尝了联赛领头羊的滋味,但马凯脚踝受伤,目前尚不知荷兰人是否能出战冠军杯。

  D组的曼联只要在主场不输给里昂就可提前出线。但为纪念弗格森执教该队达到千场,一场胜利将是更好的礼物。弗格森在联赛中提前将基恩与范尼换下,为这场比赛做好了准备。里昂虽然0比0被圣日耳曼逼平,但在法甲积分榜上还有3分优势,维尔托德也已伤愈复出。

  如果不出意外,F组的AC米兰与巴塞罗那将携手出线,他们只要不输给顿涅茨克矿工和凯尔特人就可以达到目的。

  在G组,国际米兰客场挑战不莱梅。在提前出线的情况下,曼奇尼应该不会打防守球,而是放手进攻以求一胜,毕竟国际米兰本赛季的胜利场次太少了。瓦伦西亚落后不莱梅5分,出线仍有一线希望,前提是本轮必须在客场击败安德莱赫特。

  H组的切尔西已获得小组头名。如果中央陆军主场击败波尔图,而切尔西主场击败圣日耳曼,中央陆军下轮只要不大比分输给圣日耳曼就可出线。

  《体坛周报》网站3月1日全面改版,请登陆体坛网www.titansports.cn



 

评论】【足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维他小子
营养健康维他小子
张惠妹
激情火爆性感阿妹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史上第一双Blazer


尼克斯特别版


Nike Aloha Dunk


日版577冬季来袭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