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引新援无法抚平防线创伤 阿森纳还有哪些潜藏危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1月22日12:04 《足球》报

  记者肖涛报道 战胜热刺,温格曾宣称老特拉福德阴影完全散去;被西布罗姆维奇逼平,阿森纳主帅又预感球队距离最好的状态已不遥远。教授展示给众人的总是事物积极的一面,然而事实却显然不会总是像温格说的那么进展顺利。相同的防守下,老套的故事不断上演,枪手们看起来没有找到有效的解决办法。令人担心的问题还不仅是心理阴影或者防守,中场配备、主力球员的合同,未来同样潜藏危机。至于能否见到真正的阳光,枪手还必须等到新年的到来。

  在曼彻斯特的失利已经远去,后防线的问题,温格也正筹划着补救。伊波耶的传闻上周五就得到了官方的确认,比利时贝韦伦队的21岁后卫在明年1月转会窗打开时就将正式转会。尽管年轻的科特迪瓦人几乎不需要阿森纳花钱,温格还是对他非常看重:“他是一名多功能球员,可以能踢右后卫、中卫和中场。”似乎在温格的计划中,伊波耶已经是下半赛季的主力替补甚至主力之一。当然对于球队的后防来说,最为重要的消息还是坎贝尔已经回到训练场。最快在周末对利物浦的比赛中,英格兰中卫就能登场亮相。

  坎贝尔的复出能填补后防线的漏洞,却无法抚平中场的创伤。缺少吉尔贝托和埃杜,甚至弗拉米尼都膝盖受伤,无人轮换的阿森纳中场疲惫不堪。此外,温格还意识到了一个严重的防守问题——平均身高太矮,根本无法给后防线提供关键的帮助。

  吉尔贝托已经休息了6个星期,脊椎骨缝的恢复还是完全没有进展。温格已经将他送回了巴西,如果到新年都没有康复,主帅还准备再给吉尔贝托3个月的假期。埃杜的脚趾倒是只需等到11月底,但他的问题或许比吉尔贝托还要严重。合同只剩下7个多月埃杜还没有和阿森纳续约,而所有人都知道巴萨对他非常感兴趣。坎贝尔的情况也与巴西人相似,并且还牵扯到降薪的问题。

  上赛季维埃拉的续约一度陷入僵局,赛季末球队又不得不放走维尔托德,保留主力球员的工作看上去并不是十分有力。如今坎贝尔和埃杜又是这种状态,自然让球迷担心。好在温格并没有忽略这一方面的工作,谈判一直在继续。继主帅保证坎贝尔会留下之后,上周末埃杜的经纪人加斯帕也表示续约谈判有了飞跃性的进展。这其中有球队越来越重视球员的因素,也是因为俱乐部对球员作出了“让步”。在曼联准备实施减薪政策的同时,阿森纳却要坚持自己的“慷慨”。包括对于必须降薪的坎贝尔,俱乐部也准备给予年限更长的合同作为补偿。对采取如此策略,温格多少有些无奈:“我们不是孤立的。如果我们出50万英镑基本工资加50万奖励,而其他人直接出100万,你说球员会去哪儿?”



 

评论】【足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阿拉法特逝世
驻伊美军围攻费卢杰
胡锦涛出席APEC峰会
有影响力企业领袖评选
世界杯预赛国足VS香港
歌手江涛涉嫌携带毒品
车市“小鬼”当家?
今冬采暖季节实用攻略
新北京规划为宜居城市



史上第一双Blazer


尼克斯特别版


Nike Aloha Dunk


日版577冬季来袭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