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罗马德比安全第一比赛第二 市长提议提前5小时开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1月22日11:46 体坛周报

  记者宋黎明报道 下午还是晚上,这是个问题。根据赛程,罗马德比将在1月6日晚上8点30分举行,罗马市长日前建议将比赛时间提前到下午3点,5个半小时的差别引发了一场争论。

  罗马市长维尔特罗尼上周六给职业联盟主席加利亚尼写信表示,罗马市政府和罗马省督希望德比改在下午3点,以避免治安困难。今年3月21日罗马因谣传而中断,随后发生球 迷与警察大规模的冲突。罗马市长认为,如果比赛在下午进行,警方比较容易维持秩序。罗马省督塞拉公开对此表示赞同,拉齐奥主席洛蒂托和罗马董事长罗塞拉表示,比赛时间由有关部门决定,而罗马体育经理巴尔迪尼所见不同,“不在晚上踢球,失败的是整个罗马城。”

  晚间比赛有利于吸引观众,对球会支付大量转播费的天空电视台非常重要。为此,意大利天空电视台强烈批评说,球会不能先向电视台伸手要钱,而一旦签署新合同,就不遵守赛程和比赛时间。天空电视台还暗示如果时间变化,合同内容也将变化,即不会向球会支付目前的款项。

  维尔特罗尼考虑安全因素,天空电视台考虑经济利益。职业联盟必须兼顾安全和利益,加利亚尼有点左右为难,但他还是偏向夜间,“如果罗马警察局长和省督要在下午比赛,我们只能照办。但现在罗马德比的时间还是晚上8点半。如果不能晚上进行,多少有点屈辱。”

  《体坛周报》网站3月1日全面改版,请登陆体坛网www.titansports.cn



 

评论】【足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阿拉法特逝世
驻伊美军围攻费卢杰
胡锦涛出席APEC峰会
有影响力企业领袖评选
世界杯预赛国足VS香港
歌手江涛涉嫌携带毒品
车市“小鬼”当家?
今冬采暖季节实用攻略
新北京规划为宜居城市



史上第一双Blazer


尼克斯特别版


Nike Aloha Dunk


日版577冬季来袭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