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西多夫场外“哥俩好” 提携29岁服务生坐上米兰板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1月22日11:28 体坛周报

  记者彭雷报道 与巴勒莫的比赛,AC米兰除了内斯塔、加图索和西多夫外,其他球员基本都是替补球员,板凳上还坐着4名青年队球员以及一名29岁的新人。

  新人名叫埃萨瓦斯(Esajas),2004年11月20日是埃萨瓦斯值得纪念的日子,他在自己职业生涯的最低点竟然穿上了AC米兰的30号球衣,被安切洛蒂招进了与巴勒莫的意大利杯赛的大名单。

  这一切都要感谢埃萨瓦斯的好友西多夫。与西多夫一样,埃萨瓦斯也是来自荷兰,祖籍同样是苏里南,两人结识在阿贾克斯青年队,非常要好。但两人的足球道路却是天壤之别,西多夫先后效力阿贾克斯、皇马以及AC米兰,并3次捧起欧洲冠军杯;而埃萨瓦斯则因为状态急剧下滑都连份合同都很难找到。最后,埃萨瓦斯到了西班牙丙级联赛,但没多久,一次重伤让他彻底失去了再为足球奋斗的机会和勇气,随后他当过服务生和刷盘子的。

  西多夫没忘了老朋友,他和埃萨瓦斯的联系一直没断过。去年,西多夫更是说服了米兰的领导人们接收了自己的这位老乡,让埃萨瓦斯来到米兰内洛开始一系列的减肥训练以及身体恢复性训练,埃萨瓦斯成功从100公斤减到正常体重。埃萨瓦斯在米兰只算个“临时工”,今年夏天集训时,米兰副主席加利亚尼给他提供了一份临时的1年合同,并半开玩笑地表示:“希望有一天能看到,哪怕只有1分钟,埃萨瓦斯能在冠军联赛上出场。”埃萨瓦斯还有幸和米兰一起拍了2004-05赛季全家福,上周因为他和青年队一起比赛表现不错,安切洛蒂才将他招入意大利杯阵容。

  这场意大利杯,埃萨瓦斯最终没能上场。不过,能在替补席上看着好友西多夫打进关键一球也是不错的经历。但以后,恐怕埃萨瓦斯这种机会很难再有了。

  《体坛周报》网站3月1日全面改版,请登陆体坛网www.titansports.cn



 

评论】【足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阿拉法特逝世
驻伊美军围攻费卢杰
胡锦涛出席APEC峰会
有影响力企业领袖评选
世界杯预赛国足VS香港
歌手江涛涉嫌携带毒品
车市“小鬼”当家?
今冬采暖季节实用攻略
新北京规划为宜居城市



史上第一双Blazer


尼克斯特别版


Nike Aloha Dunk


日版577冬季来袭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