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国米阵中一年后重现久违面孔 最薄弱位置迎来强力援兵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1月22日10:4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在国际米兰博洛尼亚一战中,戴着队长袖标的是一张久违的面孔:科科,他上一次代表国际米兰出场,是在2003年11月8日对安科纳的比赛中,此后,是长达一年的灾难性背伤。本赛季尽管引进了法瓦利,但这位老将的发挥起伏不定,帕斯夸莱更是在巨大的压力下比上赛季退步,因此科科的复出可谓及时,在赛前,这位2002世界杯意大利队的主力国脚就显示出了强烈的求战欲,“我渴望上场,哪怕只打一会儿也好。”然而曼奇尼可没有那么吝啬,他也通过利用杯赛来检验科科的状态,本场比赛,科科打满了90分钟。

  科科的表现不能说是完美,刚刚伤愈的他至少在体力上还没有恢复到受伤之前的状态,助攻也明显比以前少了,不过科科依然表现出了良好的意识和顽强的精神,博洛尼亚所进的一球,当科卢奇反越位时,所有的后卫都放弃了,只有科科拼命回追,在对方出脚之际还放出了一记滑铲。

  也许是因为一些特殊的原因,在国际米兰官方网站上,球迷们对科科的评分特别宽容,这位“临时队长”得到了7.6882的高分。

  “我很高兴,今天我打满了90分钟的比赛,我感到了良好的迹像,但是我还有一点疲劳,”科科在赛后面对话筒,一边擦拭着额角的汗水一边说,“我们这一年以来阵容改办了很多,出现一些小问题是正常的,但是我们现在这支国际米兰,有着清晰的思路,我们很快就将在联赛中取得一连串的胜利。”

  对于科科戴上队长袖标一事,曼奇尼赛后解释道:“这是队友们让他这样做的,说实话,这是一个很让我高兴的姿态。”看得出,队友们都为科科的出现而感到高兴,曼奇尼也是同样的想法,“:“我为弗朗西斯科(科科)感到高兴,他已经能够上场比赛了,经过了一年的调整,他能够有不错的表现,同时没有再出现任何问题是很重要的,如果他能够坚持康复计划,他将重新成为我们队中的重要一员。”

  俱乐部主席法切蒂也说:“对于我们而言,一名这样的球员复出时非常重要的,我们希望他12个月的噩梦到头了。”

  事实上,早在夏季热身赛上,曼奇尼就开始频繁使用科科,但显然那时的科科还不具备打正式比赛的条件,当时曼奇尼的试验不仅是让科科打左后卫,甚至是右边后卫科科也打过,他的复出将进一步丰富国际米兰的打法,一方面,在左后卫位置上,最佳状态的科科应该在助攻上好于法瓦利和帕斯夸莱,而萨内蒂也无需放在左路,用扎克的话来说:“如果说萨内蒂在右路能发挥百分之百,在左路只能发挥百分之八十。”

  当然,这一切仍要取决于科科恢复的进程,意大利媒体一直在炒作的达鲁马、塞萨尔等人并不完全是捕风捉影,如果科科的恢复迅速,那么国际米兰当然没必要在相同位置上买入新的球员,但如果不能达到曼奇尼心中的预期,那么在巨大的成绩压力下,新人的到来仍是不可避免的,所以说,未来的一个月,对于科科而言,是决定命运的一个月。(沈飞)



 

评论】【足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阿拉法特逝世
驻伊美军围攻费卢杰
胡锦涛出席APEC峰会
有影响力企业领袖评选
世界杯预赛国足VS香港
歌手江涛涉嫌携带毒品
车市“小鬼”当家?
今冬采暖季节实用攻略
新北京规划为宜居城市



史上第一双Blazer


尼克斯特别版


Nike Aloha Dunk


日版577冬季来袭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