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完美埃托奥拥抱喀麦隆传奇 德比战胜利献给唯一偶像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1月21日22:1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人们总是说复仇者是冷酷的,不过至少对埃托奥来说,这并不完全正确,今天面对从未信任过他的皇马,他热血沸腾,并且痛快淋漓地报了仇。埃托奥在西班牙德比中出场的梦想实现了,最让他高兴地是,他的对手是佛罗伦蒂诺.佩雷斯,带给他噩梦的人。佩雷斯把埃托奥卖给了死敌巴萨,那笔转会费让他把沃尔特.萨穆埃尔带到了皇马。可惜后者在诺坎普的气氛之下,面对埃托奥的防守,远远比不上他的外号“岩石”那样的坚固。今晚对埃托奥来讲,不会更美好了,他就是一只不屈不挠的雄狮。埃托奥的第一个进球谈不上 漂亮,那是对手的失误,不过这也展现出了他作为一个射手的嗅觉。罗伯特.卡洛斯对这个进球的“功劳”不比埃托奥小。罗纳尔迪尼奥长传球给埃托奥过大,卡洛斯想把球漏给卡西利亚斯,但是他错误地估计了卡西利亚斯和埃托奥之间的距离,如同饿虎扑食一般,埃托奥冲入了皇马2人之间抢走了皮球,推入了空门。很显然,埃托奥赛前肯定没想到他的第一个西班牙德比进球来得如此容易。为了庆祝,埃托奥像雄狮一样跑向了球迷,如同解脱了一般地奋力跳跃,并且手臂指着天空不停地摆动。

  目标完成了。埃托奥很快就忘记了这个进球,继续投入到战斗之中,之后,队友们完成了第二个进球,他一样尽力庆祝,如同他自己的入球一般。埃托奥不惜体力摆脱对手的防守,他让防守他的球员如同遇到了一场噩梦。无球时,埃托奥走位飘忽,他始终是对方后防的心头大患。终于,他的努力在下半场结出了果实。他在中场一路带球杀入禁区,古蒂不得不放到他,点球!罗纳尔迪尼奥轻松将比分改写成3:0。

  拥抱喀麦隆的传奇

  裁判吹响了终场哨声,埃托奥直接走向了他的一个同胞。戏剧在这一刻达到了高潮,就像人们所预计的那样,他脱下了球衣送给了那个人。那个人不是普通人,而是一个活着的传奇。罗杰.米拉,埃托奥的偶像,整个非洲的偶像,他是代表着对足球无限热情的传奇。这次拥抱,充满了象征意义和多年等待之后的欣慰。23岁的埃托奥,已经可以宣布自己是伟大的米拉的接班人。



 

评论】【足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维他小子
营养健康维他小子
张惠妹
激情火爆性感阿妹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史上第一双Blazer


尼克斯特别版


Nike Aloha Dunk


日版577冬季来袭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