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巴萨皇马巨星对话高下立判 雄狮讨回正义劳尔人间蒸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1月21日22:1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普约尔 VS 劳尔〗普约尔挽救了一个失球,而劳尔根本没有人看见

  两队的队长今天的发挥形成了十分鲜明的对比。巴萨的队长普约尔在比赛第23分钟的时候做出了一次精彩的表演,当时贝克汉姆的传中马上就要到罗纳尔多的脚下,巴西人已经准备轻松将球推入大门然后庆祝了,这个时候普约尔及时赶到并干净地将球铲给队友。之后又完全冻结了皇马的前锋们。而劳尔则在比赛中没有任何发挥,多次丢球,让巴萨后卫都 没怎么出汗。

  〖埃托奥 VS 罗纳尔多〗喀麦隆雄师的夜晚

  恐怕只有魔术师才能想象埃托奥会度过一个如此完美的夜晚。“我不是来报仇,我是来讨回属于我的正义!”埃托奥在周五就这样指出。今天他用一个精彩的进球帮助巴萨取得了1-0的领先,重重羞辱了卡洛斯。下半场又利用个人能力戏耍了萨穆埃尔和古蒂,制造了一个点球。而罗纳尔多大概还在考虑自己的婚礼,没有任何发挥,还在一次防守中粗野放倒贝莱蒂吃了黄牌。

  〖德科 VS 费戈〗谁是葡萄牙最佳?

  斯科拉里很清楚几个月前他把主力前腰的位置给了德科而把费戈热恼了.今天费戈还是像以往那样在场上跑步,德科比任何时候活跃,他助攻了范布隆克霍斯特的进球,并有一脚精彩的弧线任意球攻门,在前场给予了罗纳尔迪尼奥强有力的支援.而费戈唯一的亮点则是给欧文的一脚传中。

  〖罗纳尔迪尼奥VS齐达内〗两个随时制造危险的人

  罗纳尔迪尼奥再次证明了自己已经是世界上最好的球员,而齐达内虽然没有任何表现,也展示了自己世界足球先生的风采。法国人是皇马少数几个能在巴萨队员面前拿球超过一定时间的人,是唯一射出有威胁射门的队员。而罗纳尔迪尼奥以一场完美的表现证明了自己的实力,并且赢得了比赛。这场比赛将注定载入史册。罗纳尔迪尼奥是最好的。

  (巴萨中文网)



 

评论】【足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维他小子
营养健康维他小子
张惠妹
激情火爆性感阿妹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史上第一双Blazer


尼克斯特别版


Nike Aloha Dunk


日版577冬季来袭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