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托尔多仍获国米信任 法切蒂否认要买拉齐奥门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1月21日22:03 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在线北京11月21日讯 国际米兰主席法切蒂否认他们对拉齐奥门将佩鲁齐感兴趣。

  34岁的佩鲁齐的名字已经和梅阿查球场联系在一起,意大利媒体透露,佩鲁齐将可能在1月份加盟国米,取代本赛季开赛以来状态不佳的国米门将托尔多。

  不过法切蒂声称:“我已经看过了这些报道,纯粹是无中生有。这些报道缺乏事实依据,托尔多为我们做得很好,因此他会继续留在梅阿查球场。”

  本赛季的国际米兰在冠军杯中表现出色,四战三胜一平提前打入冠军杯十六强。但是在联赛中的战绩却不甚理想,12战2胜10平积16分,居积分榜第7,已落后于领头羊尤文图斯15分,甚至比同城对手AC米兰也少9分,这对原先打算竞争联赛冠军的国际米兰来说异常尴尬。国际米兰居高不下的失球率,使得俱乐部上下对后防线和门将的位置产生忧心忡忡。此前意大利媒体就曾传闻帕尔马门将弗雷将在1月份加盟国米。(江江)



 

评论】【足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维他小子
营养健康维他小子
张惠妹
激情火爆性感阿妹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史上第一双Blazer


尼克斯特别版


Nike Aloha Dunk


日版577冬季来袭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