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AC米兰最大惊喜并非克雷斯波 两大新援打出最高水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1月21日10:5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意大利杯的胜负对于豪门而言本已无足轻重,此前以替补阵容初战的尤文图斯就输给了亚特兰大,但是对于豪门球队,这是一次难得的练兵机会,在赛前,安切洛蒂为AC米兰对巴勒莫这场比赛做出了两个注解:一是让状态不佳的球员寻找状态,这一点他做到了,本场的两个进球功臣,正是此前状态低迷的克雷斯波西多夫,二是让平时机会不多的球员证明自身的价值,这一点,他同样也得到了满意的答案……

  多拉苏再次发飙

  在kataweb赛后的评分中,最高分并不是全场的焦点人物克雷斯波,而是打进一球并助攻一次的西多夫,荷兰人得到了7.5的高分,而与他并列全场最高分的,是多拉苏。

  实际上,在对布雷西亚一战中,多拉苏在最后10分钟替补出场,就已经有过出色的表现,得到了《米兰体育报》的6.5分(通常而言在这样的时间出场是没有评分),也正因为如此,在对巴勒莫一战中,法国人获得了首发的机会。

  “他是全场的组织者,快速,技术出色,极少失误,他的身影无处不在。”《米兰体育报》把最高的评价送给了法国人。的确,无论在进攻中还是防守中,多拉苏矮小的身形好像上了发条一般疯狂地运转着,在进攻中,他一旦拿球很难被对方抢下,还频频向两侧送出好球,而在防守中,他近乎疯狂的拚抢也给对方制造了巨大的麻烦,当然,他也为此付出了一张黄牌的代价。

  如果说对布雷西亚一战,多拉苏让我们见识到了他带球突破的功夫的话,那么今天的比赛中,他则展示了自己出色的组织能力,西多夫助攻克雷斯波一球,正是多拉苏在后场的长传球撕开了对方的防线;而西多夫的进球,则是出自法国人禁区前沿的直接助攻,他在禁区前纷乱的局面中控住球,突然一记直传,球到了禁区内无人盯防的西多夫的脚下,看起来混乱的局面变成了绝杀,荷兰人接下来的工作就很简单了。

  “这里与在法国不同,我希望留在米兰,证明我能够成为这支球队中有用的一员,我很清楚在豪门当中我必须学会等待自己的机会,安切洛蒂也在训练中多次告诉过我。”现在,多拉苏的机会来了,在AC米兰,他仅仅出场过2次,都给人们带来了惊喜,接下来他理应获得更多的机会。

  科洛奇尼走出泥沼

  如果说多拉苏是延续了上次联赛中的出色发挥的话,那么科洛奇尼则是通过本场的表现改变了人们对他的看法。此前,他在对亚特兰大的比赛中首发打满全场,但失误频频,赛后《米兰体育报》只给了他5.5分,安切洛蒂此后也没有再派他出场,正因为如此,今天的比赛,对于阿根廷人而言,是一次重要的机会。

  刚刚开场,科洛奇尼表现得有些紧张,开场2分钟,就出现一次冒顶失误。但是此后,在内斯塔的提点下,阿根廷人渐渐发挥出了自己的真实水平,他先是在空门前挡出了扎卡尔多突破后的传中,接着又在托尼近距离头球攻门的瞬间抢先一步将球破坏,“如果不是科洛奇尼和内斯塔,AC米兰的球门在上半时就将告破。”kataweb评价道,在赛后,科洛奇尼、内斯塔和进球功臣克雷斯波一样得到了7分的高分,这是对它表现的肯定。

  当然,在强手如林的AC米兰防线,阿根廷人还需要等待,然而在绝大后卫队员都已年过30的情况下,科洛奇尼有着他自身的优势:年轻,22岁的阿根廷小将也许在本赛季的定位就是替补,但是在不久的将来,他是被加利亚尼寄予厚望的角色,这一点从他在那份截止期到2009的合同上签字一刻便已注定,而今天的表现,无疑是一个良好的开端。(沈飞)



 

评论】【足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维他小子
营养健康维他小子
张惠妹
激情火爆性感阿妹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史上第一双Blazer


尼克斯特别版


Nike Aloha Dunk


日版577冬季来袭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