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阿森纳低级失误再葬好局 温格谈及罪魁几老羞成怒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1月21日05:5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1比1,阿森纳再一次在领先的情况下被并不强大的对手逼平,从而丧失了追赶切尔西所需要的宝贵的两分,这令温格多少对自己的后防线有些恼火。

  算上这场比赛,阿森纳已经是在各类赛事中连续10场比赛失球了,这完全不像是一支冠军球队的样子。温格承认:“我们在与南安普敦和这场与西布朗的比赛中各丢掉了两分,这显然不够好。当我感到这支队伍怀着一种精神在试图踢好球的时候,我不会感到沮丧, 但经常失球却是我们的罪过。”

  谈到本场比赛的失球,温格说:“那不过是一个很简单的传中,传向我们的后卫和门将中间,但我们那时已经是三名后卫面对一名前锋,所以对于像我们这样的球队来说,这种失球完全是可以避免的。但现在的情况是只要比赛还没有结束,我们的后卫就始终处于紧张的状态中。他们似乎被在白鹿巷的四个失球攫取掉了一点自信心。”

  温格认为,自己的球队会回到正常的状态。他说:“我感觉我们距离我们再一次到达最好的状态已经并不遥远了,也许我们只需要一到两场好一些的结果。下周三,我们将要回到冠军联赛的赛场,我希望看到届时如果领先后我们的队伍会是一种怎样的表现。”(杰里)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评论】【足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维他小子
营养健康维他小子
张惠妹
激情火爆性感阿妹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史上第一双Blazer


尼克斯特别版


Nike Aloha Dunk


日版577冬季来袭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