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AC米兰杯赛调入六张新面孔 安帅断言舍瓦金球奖没对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1月20日18:0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明天凌晨,AC米兰将迎来他们本赛季第一场意大利杯的比赛,他们将在客场对阵巴勒莫,由于此前亚特兰大和锡耶纳分别战胜了尤文图斯和罗马,因此可见弱队对于杯赛的重视,这也是他们通向欧洲比赛的捷径。

  AC米兰今天的比赛将有很多重要球员缺席,五名二队的年轻球员,包括今年夏天在西多夫的举荐下签入的29岁的业余球员伊塞亚斯都入选了大名单,但安切洛蒂仍呼吁球队重 视本场比赛,而他也相信,替补球员同样有实力在场上拿出精彩的表现,他说:“这不是一堂试验课,我知道我拥有一支强大的球队,我们无需在场上证明这一点,我很清楚我的队员的实力和价值,也包括那些平时出场不多的队员,明天,他们将有机会证明自己,当然,这场比赛主要是为了帮助球队和队员找到更好的状态,我们也不会以全部替补阵容出战。我们有很多主力球员缺席,马尔蒂尼,以及已经归队的托马森、舍甫琴科、卡拉泽也没有在这次的大名单之列,但这不是问题,我们还有很多很好的球员。”

  克雷斯波今天肯定首发,多拉苏也有出场的机会,安切洛蒂说:“克雷斯波现在的情况很好,我肯定他会有精彩的表演,我一直期待着他真正状态的回归,不仅仅是对巴勒莫的比赛,同样,多拉苏也是如此,一开始他的适应有一些问题,但是20天前他已经渐渐适应了这里的环境和打法,我期待着他能够在赛场上表现出训练时的水平。”

  对于前一阶段加图索抱怨自己经常处于奔跑50、60米的回追状态,安切洛蒂平静地回答:“球员们说出他心里的真实想法总是好事,我相信加图索所说的状况并不是因为战术的原因,而是球员的注意力不集中,当我们进攻的时候,一旦稍稍分神丢球,就会令给对方反击的机会,另一些队员就会疲于追逐,在下一阶段的训练中,我将着重解决这一问题。”

  谈及金球奖,安切洛蒂坚定地说,今年的欧洲足球先生非舍甫琴科莫属,他说:“我只看到有一名球员在争夺今年的金球奖,那就是舍甫琴科,客观地说,我认为舍瓦今年的竞争将没有对手,阿德利亚诺无法威胁他,其他的人也不行,我相信今年的金球奖是属于舍甫琴科的,我这样说绝对是站在一个中立者的角度,而不是因为舍甫琴科是AC米兰的球员。”

  附:AC米兰19人大名单:

  门将:阿比亚蒂、菲奥里、代弗蒂

  后卫:科洛奇尼、伊塞亚斯、潘卡罗、内斯塔、莱加蒂、佩尔蒂科尼

  中场:安布罗西尼、多拉苏、加图索、皮尔洛、鲁伊-科斯塔、西多夫、塞尔吉尼奥

  前锋:克雷斯波、巴尔比耶里、菲拉里奥

  (沈飞)



 

评论】【足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阿拉法特逝世
驻伊美军围攻费卢杰
胡锦涛出席APEC峰会
有影响力企业领袖评选
世界杯预赛国足VS香港
歌手江涛涉嫌携带毒品
车市“小鬼”当家?
今冬采暖季节实用攻略
新北京规划为宜居城市



史上第一双Blazer


尼克斯特别版


Nike Aloha Dunk


日版577冬季来袭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