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意大利杯-尤文替补不敌联赛副班长 罗马主场翻船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1月20日05:5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0日4时(意大利当地时间19日21时),意大利杯第3轮首回合开始第3场角逐,以替补阵容出战的尤文图斯客场0比2不敌联赛副班长亚特兰大。罗马主场1比2负于锡耶纳,替补出场的托蒂一度将比分扳平,但终场前不久,挪威射手弗洛攻入他在此役的第2个进球,使得罗马在国内赛场遭遇3连败。桑普多利亚客场2比0击败都灵。

  尤文图斯客场对阵亚特兰大。在卡佩罗的首发阵容中,只有内德维德一名绝对主力,莱罗塔列伤愈复出。贝尔加莫气温很低,还刮着寒风。开场仅3分钟,捷克人禁区边缘左脚射门,卡尔德罗尼向左侧扑封出底线。莱罗塔列的状态似乎恢复得不错,连续阻截了绍达蒂的几次突破。第41分钟,贝尔纳迪尼掷边线球给拉扎里,莱罗塔列抢先头球解围。第44分钟,马尔科利尼抓住阿皮亚失误断球传出,莱罗塔列抢先破坏。

  下半时开始后,亚特兰大加强了进攻。第49分钟,绍达蒂停球凌空射门被奇门蒂化解。第58分钟,尤利亚诺出现致命失误,锋线新星拉扎里单刀突破,右脚射门被奇门蒂扑出,他左脚补射打破僵局。拉扎里随即又获得机会,但他的左脚射门被奇门蒂飞身击出。此后,卡波的左脚低射稍稍偏出门框。第75分钟,尤文后防线再次失误,替补出场的图拉姆出现犹豫,拉扎里插上接应布丹的传球梅开二度。图拉姆试图将功补过。第81分钟,他接到同伴任意球,在门前不远处射中横梁。补时阶段,布丹打进一球,但主裁判吹高蒂耶里越位在先,尤文保住了主场翻盘的希望。

  尤文图斯(3-4-1-2):奇门蒂/费拉拉,莱罗塔列(71'图拉姆),尤利亚诺/比林德利(84'布拉西),塔奇纳迪,阿皮亚,奥利维拉/内德维德(68'沃尔帕托)/卡波,萨拉耶塔。

  罗马主场对阵锡耶纳。虽然比赛不太重要,德尔内里还是排出了较强阵容,因为联赛连败的罗马需要一场胜利来恢复信心。托蒂坐在替补席上,米多与卡萨诺搭档锋线。

  开场后,主场作战的罗马就表现疲软,费拉里连续两次失误险些造成失球。罗马首次机会出现在第24分钟,佩罗塔准确直传卡萨诺,卡萨诺抢在出击的门将赞科佩之前起脚,但赞科佩奋力用指尖一碰,使球偏离了轨迹。第31分钟,米多不顾受伤的危险头球摆渡,但卡萨诺却将球送还给了赞科佩。第38分钟,法尔西尼左路传中,弗洛前门柱头槌破门,罗马0比1落后。德尔内里叫托蒂开始热身。第42分钟,弗洛又将球打进,但被判越位在先。

  中场休息后,托蒂换下了阿奎拉尼。他的出场带动了罗马的进攻。第50分钟,托蒂在门前25米处主罚任意球没打上力量。第55分钟,他几乎顶到了坎德拉的传中。2分钟后,托蒂终于凭借个人能力将比分追平。他突破两名防守球员的围堵,接着晃过了对方最后一名后卫阿尔吉利,在禁区边缘低射得分。然而在扳平后,罗马的进攻又偃旗息鼓,就在比赛似乎将以平局收场时。第86分钟,罗马禁区内再次出现真空,弗洛将卡莫拉尼的传球顶进。此时,罗马只能指望托蒂,补时阶段,他在禁区边缘左脚劲射,可惜球被右门柱挡出。

  罗马(4-4-2):库尔奇/萨托(46'斯库尔托),费拉里,梅克斯(78'科尔维亚),坎德拉/佩罗塔,德罗西,阿奎拉尼(46'托蒂),达格斯蒂诺/卡萨诺,米多。

  桑普多利亚客场2比0击败都灵。第18分钟,意大利U21青年队员夸利亚雷拉头球攻门,图尔西将球托出底线。此后,桑普多利亚射手弗拉基在绝佳位置将球打飞。第78分钟,弗拉基传球,多尼右脚射门打破僵局。第89分钟,替补队员索迪莫的射门造成都灵门将A.丰塔纳扑出,库图佐夫补射将比分锁定为2比0。(马舸)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评论】【足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阿拉法特逝世
驻伊美军围攻费卢杰
胡锦涛出席APEC峰会
有影响力企业领袖评选
世界杯预赛国足VS香港
歌手江涛涉嫌携带毒品
车市“小鬼”当家?
今冬采暖季节实用攻略
新北京规划为宜居城市



史上第一双Blazer


尼克斯特别版


Nike Aloha Dunk


日版577冬季来袭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