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阿森纳新年将引进后防新援 竟是董方卓比赛对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1月20日03:4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周五的新闻发布会上,阿森纳队主帅温格证实了此前媒体的传言,他确认枪手将在明年一月从比利时甲级队贝弗伦队引进象牙海岸后卫埃博内。有趣的是,这名球员即将和在比利时效力的中国球员董方卓较量。不过,阿森纳也得到了坏消息,巴西前卫吉尔伯托可能要休战一年。

  在本赛季开始阶段,阿森纳队在奥地利集训时,埃博内曾在球队中进行试训,给温 格留下了深刻印象。在观察了他本赛季在比利时甲级联赛中的表现以后,温格证实决定引进这名队员,来解决球队可能面临的人员不足的问题。

  温格表示,埃博内将在一月加盟,他是一名非常全面的队员,他能担任中后卫,右后卫甚至前卫,他肯定会在球队中得到表现机会。

  贝弗伦队是阿森纳队的合作俱乐部之一,该俱乐部官方网站透露,埃博内和阿森纳队签约4年半,但并没有给出具体的转会费金额,埃博内在加盟后,将很可能和自己的同胞图雷一起在后卫线上搭档,后者已经是阿森纳中后卫的第一选择。

  有趣的是比利时杯中,贝弗伦队客场挑战安特卫普队,恰好将遭遇中国球员董方卓。被曼联收购的董方卓和即将被阿森纳队买下的埃博内,将在这场比赛中进行一场MINI的英格兰德比。

  阿森纳队在联赛中已经遭遇了伤兵过多的问题,在他们失去了后卫坎贝尔以后,上轮联赛中居然和热刺踢出了5-4,这被切尔西主帅穆里尼奥嘲笑为冰球比分。

  除了坎贝尔以外,阿森纳队巴西前卫吉尔伯托可能受伤缺阵一年,阿森纳在检查了他受伤的骨头后发现他的伤病远比想象中的要重要。此外,另一巴西前卫埃杜迟迟不和俱乐部续约,他已经收到了来自巴塞罗那和曼联的高额合同邀请。(颜敏)



 

评论】【足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阿拉法特逝世
驻伊美军围攻费卢杰
胡锦涛出席APEC峰会
有影响力企业领袖评选
世界杯预赛国足VS香港
歌手江涛涉嫌携带毒品
车市“小鬼”当家?
今冬采暖季节实用攻略
新北京规划为宜居城市



史上第一双Blazer


尼克斯特别版


Nike Aloha Dunk


日版577冬季来袭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