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三伤兵复出巴萨底气十足 皇马弃儿迎来复仇绝佳时刻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1月20日01:0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本周六,巴塞罗那队与皇家马德里队的西班牙德比将成为欧洲足坛关注的焦点。西班牙媒体的文章介绍到,大战来临以前,巴塞罗那队的伤兵纷纷复出,这令主帅里杰卡尔德的用兵指挥可以从容很多。而被皇马遗弃的喀麦隆前锋埃托奥则警告马德里人“关好自己的大门”。

  西班牙加泰罗尼亚地区的《每日体育报》的文章透露,巴塞罗那队已经决定好了和 皇家马德里队的比赛大名单。普约尔,久利和贝雷蒂都入选了名单,但上一场与贝蒂斯队比赛时得分的赫拉德没有被征召。

  久利在周三代表法国队与波兰队比赛时肌肉受伤,但是在经过治疗以后,他右腿上的伤势已经明显好转,因此可以参赛。受伤后休战两场的巴西后卫贝雷蒂也康复了。在西班牙和英格兰的热身赛中没有出场而是选择养伤的巴萨队长普约尔也将登场,他将面临着冻结罗纳尔多的艰巨使命。但赫拉德因为左腿上的伤而难以出场。

  在周五的新闻发布会上,巴萨很有心计的安排了喀麦隆前锋埃托奥参加,这名本赛季目前为止的西甲最佳射手曾被皇马放弃,他最终在马洛卡队重新证明了自己,并在本赛季高价转会巴塞罗那以后一炮而红。

  西班牙记者希望埃托奥发表一些火力比较猛的说法,但老练的喀麦隆人拒绝了,“比赛里,我会象一名黑人一样去努力奔跑。对于皇家马德里我希望在比赛结束以后再评价他”。

  昔日埃托奥被皇马主席佛罗伦蒂诺无情的赶出球队,“小子,离开皇马的大门敞开着”。这句话一直使埃托奥耿耿于怀,“巴萨的大门对我是敞开的,我在这里非常愉快,我希望他(佛罗伦蒂诺)关好自己的大门”。

  巴萨征召名单:

  门将:巴尔德斯,鲁文;

  后卫:贝雷蒂,普约尔,奥莱格尔,范布隆克霍斯特,希尔维尼奥,达米亚,纳瓦罗;

  前卫:哈维德科,马克斯,因涅斯塔;

  前锋:埃托奥,久利,罗纳尔迪尼奥,拉尔森,梅西。(颜敏)



 

评论】【足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阿拉法特逝世
驻伊美军围攻费卢杰
胡锦涛出席APEC峰会
有影响力企业领袖评选
世界杯预赛国足VS香港
歌手江涛涉嫌携带毒品
车市“小鬼”当家?
今冬采暖季节实用攻略
新北京规划为宜居城市



史上第一双Blazer


尼克斯特别版


Nike Aloha Dunk


日版577冬季来袭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