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X先生”没走“漏勺帮”又来 国米为什么总得怪病?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1月19日17:20 球报

  联赛第7平后,意媒体给曼奇尼送上了“X先生”的绰号。客战卡利亚里,第10平不期而至,媒体又给国米送上了“漏勺帮”的绰号。丢球太多成为了国米难以治愈的顽症,面对这样的局面,大老板莫拉蒂倍觉奇怪:“为何我的国米总是怪病缠身?”

  石油大亨发火了

  1993-1994赛季国米最终排名第13位,不忍看到父亲一手带向辉煌的国米走向没落,马西莫·莫拉蒂出任俱乐部第18任主席。弹指一挥间10年已过,国米的荣誉室只添了一座欧洲联盟杯冠军奖杯,再无其它。从10年前的意气风发到现在退居二线,莫拉蒂的职务变了,但对国米的期待没变。本赛季以来球队一平再平,莫拉蒂也一直在鼓励球队和曼奇尼。然而当第10场平局不可思议地到来之后,莫拉蒂再也忍不住了,他第一次批评起了球队。

  “这简直太奇怪了,锋线没有问题,总是不断进球,但后防问题却屡次让我们受到惩罚。原因在哪?”的确,联赛12轮丢掉20球,是尤文的5倍,是米兰的两倍半。问题出在那儿?“我不是主教练,这不是我该回答的问题。我想这也不该是球员回答的问题。”莫拉蒂的语气里有些生气,但绝对可以理解,“没有人会想到我们与榜首队伍有这么大的差距,从比赛表现来看,国米也不应该被抛开这么远,但差距就是差距,我们只能一步步赶上去。还能不能赶上去?足球界什么事情都有可能发生。对于目前的形势,球队必须作出积极的反应。”当记者问“曼奇尼会被解雇吗?”莫拉蒂坚定地回答说:“不,我对这支队伍仍有信心。我并没有审查曼奇尼的职务问题。”

  马特拉济接受批评

  现在的莫拉蒂,甚至让人感到有些可怜。只要后防线改善了,国米还有机会,莫拉蒂仍旧这样认为。但法切蒂已经承认:“事已至此,国际米兰基本失去了争夺冠军的希望。”

  在后防线上,马特拉济的表现应该算是及格的,对于媒体送上明显针对后防线的新绰号,他也只能感到无奈和愤怒。“即使被视为是‘漏勺帮’的一员,我也不会感到受到冒犯,因为很不幸,这就是现实,毕意我们丢球太多了。要想摆脱这个坏名声,我们只有更努力去做。我的信条是努力终有回报。”马特拉济认为,现在感到很受伤的不仅是后防线,而是国米全体。“主席的批评是对的,他谈到目前的反常局面,但不仅仅是指后防线。”

  曼奇尼还在硬扛

  “我们再也不能将一切归咎于运气了。时不我待,我们没有更多的时间可以浪费。接下来的比赛,我们必须只想着赢球。”这是法切蒂下达的命令。现在承受压力最大的人无疑是曼奇尼,“胜利即将到来”的话他已经重复多次。曼奇尼何尝不想赢球,但正如媒体说的,国米现在像是受到了某种诅咒。“我不相信有什么诅咒。如此多的平局,再也不能重新上演了。”

  曼奇尼仍在坚持着,“我不是那种轻意认输的人,我相信只要我们踢出在卡利亚里的水平,胜利终究会到来。积分榜?现在看积分榜毫无意义。我们只希望能够赢得下一场比赛,特别是届时我们的对手将是尤文图斯。”战胜尤文固然可能会是一个转折点,但笔者以为,与其祝愿国米早日赢球,不如看着国米输掉一场比赛,抛开让人讥讽的不败纪录,然后一切从头开始。



 

评论】【足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维他小子
营养健康维他小子
张惠妹
激情火爆性感阿妹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史上第一双Blazer


尼克斯特别版


Nike Aloha Dunk


日版577冬季来袭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