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纽卡斯尔要把曼联变成兵器库 时隔半年再挖红魔血脉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1月19日14:5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老特拉福德又传出了挖角声,不过这一次曼联成了受害方。最近有消息说,纽卡斯尔看中了处在上升势头的奥谢,喜鹊准备在冬季转会市场的大幕拉开后,让奥谢和前队友巴特重逢。

  据《每日镜报》称,纽卡斯尔主帅索内斯对球队的后防线相当不满。老将希勒在锋线上不停歇的努力被后卫们扯了后腿,这是他们在近期不断输球的主要原因。内部挖潜失败 之后,索内斯把目光转移到了转会市场上,他准备用400万英镑诱惑红魔后卫。这笔转会费对纽卡斯尔来说已经不再成问题,高价卖出病秧子伍德盖特后,可供索内斯开销的银子比以前多了不少。

  从赛季开始后,年轻的奥谢就一直拼命努力,试图挤进曼联的主力阵容。但自从十月曼联与米德尔斯堡战平后,奥谢到目前为止总共只得到了三次出场机会,其中两次还是在鸡肋联赛杯上。并且在为数不多的露脸机会中,他的位置被弗格森推到了中场,所以奥谢确实有些郁闷。如果纽卡斯尔果真有所行动的话,曼联要想留住年轻的奥谢就要花费一番功夫了。

  不过这桩交易显然没有英超联赛紧迫,而且范尼又在周中传出了受伤消息。本周三,范尼回到荷兰国家队征战预选赛,但是他不仅能破门得分,而且还在比赛开始仅36分钟的时候因伤下场。整个老特拉福德又地震了,所有人都在为范尼担心。因为接下来四天对曼联来说意义重大, 他们不仅要在周六面对查尔顿,还将在下周二迎战法国里昂,进行冠军联赛小组赛中最重要的一场比赛。荷兰主帅巴斯滕也在赛后承认说:“当时范尼的膝盖被对方撞了一下,接着臀部着地,他立刻感到很疼难以坚持,所以我把他换了下来。”不过事实证明,“擅长诈伤”的范尼又让球迷们虚惊一场。今天荷兰人公开表示:“那只是一次普通的碰撞,没什么严重的。”

  与此同时,曼联俱乐部的高层官员也没闲着。本周,又有一位新的“领导”诞生了。曼联俱乐部宣布,他们任命奥尼尔成为新的非常务董事。47岁的奥尼尔从2001年9月起就一直担任高曼全球经济研究的领头人,在此之前还当了两年的经济公司主席和合伙人。曼联主席安德纳爵士说:“我们和奥尼尔接触了很多次,很高兴他最终接受了我们的提议,走进了曼联的董事会。他是世界一流的商人,在专业方面很少有人能超过他,能说服这样一名优秀的经营专家进入曼联,我们都很兴奋。”奥尼尔将在11月22日正式上任。他说:“能被曼联董事会任命为非常务董事,我非常荣幸。我期待尽快入职。”

  (思宇)



 

评论】【足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维他小子
营养健康维他小子
张惠妹
激情火爆性感阿妹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史上第一双Blazer


尼克斯特别版


Nike Aloha Dunk


日版577冬季来袭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