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欧洲第一后防新星去向突变 AC米兰“劫持”逼退阿森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1月19日12:5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坎帕尼(亦有译作“孔帕尼”),一个一个赛季以来红遍欧洲的名字,一个18岁但高大而快速的年轻人,一个国际米兰追求了两年的中卫,现在,他的去向依然是一个谜。

  坎帕尼无疑是一个天才后卫,16岁时,他已经是安德莱赫特俱乐部的主力中卫,如今仅仅18岁的他,是比利时最好的中卫,是比利时国家队后防线上的核心人物,国际米兰对 于坎帕尼的追逐是众所周知的,今年夏天,布兰卡的布鲁塞尔之行为的就是坎帕尼外加巴塞吉奥,但由于种种原因,最终坎帕尼未能成行。安德莱赫特俱乐部为他开出了1500万欧元的天价,然而有消息称,在国际米兰与安德莱赫特冠军杯客场交战之际,莫拉蒂已经开出1500万欧元搞掂了坎帕尼,随即俱乐部总经理范霍尔斯比克代表安德莱赫特官方否认了这一消息。

  三天前出版的《罗马体育报》还把坎帕尼列为国际米兰明年6月重点的引进对象,然而昨天出版的《全体育》却披露,最有可能得到坎帕尼的,并不是国际米兰,而是迟迟没有任何动静的AC米兰。《全体育》援引安德莱赫特俱乐部主席范德斯托克的话称:“AC米兰在竞争中处于领先位置。”这与半个月前范霍尔斯比克的谈话不谋而合:“国际米兰?不要忘了,AC米兰也向要坎帕尼。”

  现在的情况的确变得复杂了,首先是阿森纳的退出,温格尽管非常看好坎帕尼的能力,但是对于他高达1500万欧元的身价却望而却步,最终阿森纳退而求其次,选择了拜维伦的象牙海岸后卫埃布伊,而后者也是国际米兰的候选,埃布伊与阿森纳已经基本谈妥,而他去阿森纳,只能进一步加大国际米兰在坎帕尼争夺战上的力度。

  为什么会有那么多人争夺这位新秀?前皇马和安德莱赫特球星洛伦佐道出了其中的原因:“他的身体素质非常出色,我知道很快安德莱赫特就将卖掉他,他技术出色,身材高大但不乏快速敏捷,他知道怎样以最合理的方式处理球,也许他在位置感和经验上还有一些欠缺,不过他仍然年轻,提升的空间是巨大的。”

  昨天来自《全体育》的消息有些奇怪:尤文图斯的球探远赴东欧去考察塞黑21岁以下青年队的中卫巴斯塔,以及贝尔格莱德红星队的中场武科塞维奇,与此同时,尤文图斯突然介入了坎帕尼的争夺战中。这与两周以前“AC米兰介入尤文图斯和国际米兰争夺扬库洛夫斯基”颇有些相似,也许“北方同盟”又在联手,重演内斯塔转会一幕,AC米兰帮助尤文图斯得到捷克人,而尤文图斯帮助AC米兰得到比利时人。

  AC米兰争夺坎帕尼的优势在于坎帕尼本人更倾向于AC米兰,他的个人资料中,喜欢的球员包括维埃拉、德塞利、巴雷西和维阿,而他喜欢的城市则是伦敦和米兰,他至今保留着一件少年时在米兰旅游时买的AC米兰球衣。另一方面,安德莱赫特对国际米兰有些不太满意,国际米兰曾经答应租界帕斯夸莱和埃利亚库,但是最终未能兑现,为此范霍尔斯比克公开批评过国际米兰的做法。

  当然,在转会市场上具有决定作用的还是现金,皇马和国际米兰之间就算再不愉快,该坐下来谈判时还是要谈的,AC米兰会以2000万欧元的价格收购吉拉迪诺,是否还能拿得出1500万欧元仍是问题。但无论如何,阿森纳的退出对于米兰双雄是一个利好,尽管尤文图斯介入,但坎帕尼的转会正逐步走向清晰。(沈飞)



 

评论】【足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维他小子
营养健康维他小子
张惠妹
激情火爆性感阿妹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史上第一双Blazer


尼克斯特别版


Nike Aloha Dunk


日版577冬季来袭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