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AC米兰悄然打造队中新要塞 一股新势力堪比“巴西帮”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1月19日10:3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一提起AC米兰,人们就会想到该队的多名意大利国脚,以及“巴西帮”,然而这种格局在未来的一、两年内可能会悄悄变化,从本赛季转会市场的动向来看,AC米兰更多地把目光集中在了阿根廷

  雷东多的离去并未令阿根廷人在AC米兰“绝种”,相反,随着克雷斯波和科洛奇尼的到来,AC米兰的阿根廷人反而多了一个,尽管克雷斯波现在看来在AC米兰最多只能待一个 赛季,但是在接下来新赛季的引进中,AC米兰把更多的重点放在了阿根廷而不是巴西。

  虽然在去年的这个时刻,布拉伊达和莱昂纳多从巴西带来了一份长长的名单,但时至今日,这份名单一点也没有用上,在巴西选秀名单上名列第一的法比亚诺已被吉拉迪诺和托雷斯挤到锋线候选名单的后面,而阿莱士也被埃因霍温和切尔西联手捷足先登。

  相反对于阿根廷人,AC米兰倒是在转会市场上连有斩获,首先是刚刚入选阿根廷国家队的皇马左边锋索拉里,后者已被《罗马体育报》、《城市足球》等多家媒体认定将在与皇马合同到期后加盟AC米兰,其次是门将卡巴列洛,《罗马体育报》甚至称,这位2002世界杯上阿根廷国家队主力门将在今年冬季就有可能前来AC米兰。在左边后卫的收购上,阿根廷国脚普拉森特也是加利亚尼重点谈判的对象。

  不仅如此,在长期目标上,AC米兰也对阿根廷国内的一些球员进行了更深入的考察,加利亚尼有意河床1米89的中锋马克西-洛佩斯已经是众所周知的事情了,而几天前又传出了AC米兰密切考察阿根廷竞技俱乐部前锋利萨多-洛佩斯的消息,负责为AC米兰考察阿根廷球员的球探是瓦尔迪诺奇。

  除了“阿根廷帮”之外,AC米兰的“东欧帮”也将日渐壮大,舍甫琴科目前在球队的核心地位无可动摇,而随着潘卡罗、科斯塔库塔马尔蒂尼日渐老去,格鲁吉亚人卡拉泽有望在下赛季被“扶正”,而斯洛文尼亚U-19青年队的队长,司职后腰的布劳德克,目前已经在AC米兰青年队队中,由于AC米兰官方网站是外包制作,因此并未及时更新,实际上在新版的FM游戏中,布劳德克已经属于AC米兰。此外,布拉伊达一直希望得到号称“东欧最有才华年轻球员”的克罗地亚新秀克兰伊卡。

  意大利人、巴西人、阿根廷人、东欧人,四股势力将组成未来的AC米兰,然而就像卡拉泽所说:“这里的气氛很好,我们就像是一个大家庭。”球迷大可不必担心球队阵营的分裂,相反,意大利的顽强,巴西的华丽,阿根廷的灵动,东欧的实用相结合,对于球队的风格是一种更加完整的补充。(沈飞)



 

评论】【足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维他小子
营养健康维他小子
张惠妹
激情火爆性感阿妹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NIKE兽身极品


怀念Air Penny


2万元Cortez原型


另类滑板设计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