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李铁险因国足与埃弗顿冲突 有惊无险返英超争主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1月19日01:2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在英国时间星期三,埃弗顿当地的利物浦《每日邮报》登出了一篇文章,介绍埃弗顿队对于李铁可能参加中国队与香港队比赛的消息格外紧张,他们认为如果李铁在这场比赛中违反了医生的劝告,强行出场的话,将有可能使自己的康复之旅毁于一旦。

  埃弗顿队首席队医雷斯伯恩表示,“在我看来,李铁根本不能参加与香港队的比赛,他在最近9个月里只参加了埃弗顿预备队30分钟的比赛。我们知道的是国家队联系他只是为 了鼓舞士气,我们只希望他回去训练",雷斯伯恩甚至威胁到,“任何一个队员断腿9个月以后刚一康复就参加国家队的比赛将极其危险”。

  《每日邮报》因此担心如果李铁出场,将激怒埃弗顿俱乐部队。英国一些网站也开始趁机炒做,说李铁回国引发了埃弗顿队的内部冲突。

  不过,李铁虽然进入中国队和香港队比赛的替补名单,但最终没有出场。因此埃弗顿官方网站的口吻与英国媒体相比则温和了很多,文章提到李铁没有代表中国队参加比赛,他错过了在中国队7-0战胜香港队的比赛中出场的机会。阿里-汉的队伍需要进8个球才能晋级世界杯,但他们没能成功。这样科威特以进球上的优势赢得出线机会。

  文章强调,对于回到广州来增强球队士气的李铁来说,中国队出局这个结果显然非常失望。

  不过,从埃弗顿官方网站的语气来看,李铁没有参加比赛,这并没有打破埃弗顿队的底线,因此俱乐部也谈不上什么激烈的反应。李铁将很快返回英国,重新开始在英超争夺自己的主力位置。不过从埃弗顿队给他的康复时间表来看,他仍需要在预备队热身一个月左右才有可能重新争夺出场机会。(克劳迪奥)



 

评论】【足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维他小子
营养健康维他小子
张惠妹
激情火爆性感阿妹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史上第一双Blazer


尼克斯特别版


Nike Aloha Dunk


日版577冬季来袭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