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法国克马英雄今穿巴萨战袍 菲戈接班人欲决战卡洛斯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1月18日17:42 《足球》报

  记者华群报道路德维克·久利、2004年4月6日,一个日期和一个名字共同组成了一段让皇马伤心欲绝的故事。就在那一天,带着主场4比2优势作客摩纳哥的皇马在客场1比3败北,最终因为客场进球数少而被淘汰出冠军杯四强。在那场比赛中,久利一个人打进两球,其中一球甚至是用脚后跟戏弄卡西拉斯。

  “为摩纳哥效力的时候,与皇马的比赛我总是能发挥出色,现在我希望为巴萨效力 时,同样能在与皇马的比赛中表现出色。”距离国家德比还有几天,久利就迫不及待地向皇马宣战了。“上个赛季我在与强队比赛时状态总是非常好,与皇马比赛尤其是这样。当然,这个周六我不是主角,我只希望球队能够赢球。如果球队赢球,而我自己又进了球,那事情就太完美了。”

  巴萨与皇马的对决也是一场久利与卡洛斯的对决。自“菲戈”叛逃之后,巴萨的右前卫位置一直没有涌现出一流球星,卡洛斯已经好几年没有在国家德比中遭遇真正的挑战了。这一次,巴西人终于要遇到麻烦了,就连他自己都承认:“久利将是一个非常难缠的对手。”“我与卡洛斯势均力敌,因为我们的身高是一样的。”久利带着玩笑的口吻说:“不过我觉得在与卡洛斯的较量中,我占有心理优势。现在不应该是我担心被他盯防,而应该是他担心如何盯防我。”

  与皇马的比赛,是久利证明自己恢复状态的最佳时机。自从半个月前伤愈复出以来,法国人一直都没有能够恢复到赛季开始阶段连连进球的状态,与拉科的比赛他虽然完成了一次助攻,状态稍有回升,但随后与贝蒂斯的比赛,他又一次让人失望了。“这是整个赛季最重要的一场比赛,几千万人将通过电视机观看这场比赛,因此我希望能把自己最好的一面留在球场上。”久利在接受采访时甚至还用手偷偷指着时钟钟面上的“5”字说:“我有预感,我会在第25分钟的时候进球,那是我进球几率最高的时间。希望我的进球能够让皇马再‘死’一次!”



 

评论】【足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阿拉法特逝世
驻伊美军围攻费卢杰
胡锦涛出席APEC峰会
有影响力企业领袖评选
世界杯预赛国足VS香港
歌手江涛涉嫌携带毒品
车市“小鬼”当家?
今冬采暖季节实用攻略
新北京规划为宜居城市



NIKE兽身极品


怀念Air Penny


2万元Cortez原型


另类滑板设计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