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意大利年度最佳教练非卡佩罗 无名铁帅丰功伟绩难磨灭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1月18日17:41 《足球》报

  记者欧达报道11月16日索非亚,意大利U21凭借佩佩和比安奇的进球2比0击败保加利亚,为这一年度画上了美妙的句号。欧青赛冠军、奥运会铜牌、为国家队输送众多人才,意大利U21度过了完美的2004年,而如此的辉煌,主教练詹蒂莱居功至伟。如果评选年度最佳教练,詹蒂莱有足够的理由当选。

  “这就是不平凡的2004年,我们取得了无数的胜利和荣誉。”作为1982年夺得世界 杯的功臣,詹蒂莱在2004年取得了自己执教以来的最高荣誉,“这样的成绩给了我极大的满足感,尽管这些荣誉的取得更应归功于球员们。”

  意大利青年队一向是欧洲青年军中的佼佼者,而詹蒂莱的球队向国家队输送了多名球员:吉拉迪诺、德罗西、巴尔扎利、平济等等,这还不包括先前的博内拉、费拉里和马尔奇奥尼。

  这个夏天,在取得众多荣誉后,人们一度猜测詹蒂莱可能升级到国家队,但结果显然是人们更希望看到的。新一届的U21已经组建,詹蒂莱的队伍在新一届欧青赛预选赛中仍高踞榜首。



 

评论】【足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阿拉法特逝世
驻伊美军围攻费卢杰
胡锦涛出席APEC峰会
有影响力企业领袖评选
世界杯预赛国足VS香港
歌手江涛涉嫌携带毒品
车市“小鬼”当家?
今冬采暖季节实用攻略
新北京规划为宜居城市



NIKE兽身极品


怀念Air Penny


2万元Cortez原型


另类滑板设计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