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恩斯特拒绝卫冕冠军厚爱 德国国脚欲转投沙尔克恩师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1月18日16:50 《足球》报

  记者艾文报道恩斯特和不来梅面前的道路即将分岔,恩斯特在周二正式拒绝了俱乐部的续约请求,并且表示自己将在赛季末合同到期后,离开俱乐部,经理阿洛夫斯表示:“恩斯特告诉我们,在这里呆了5年之后,他需要一个新的挑战。”在过去的一年中,不来梅一直努力与恩斯特续约。恩斯特对俱乐部的厚爱表示了感激:“不来梅确实给了我一份条件非常好的合约,但经济在我的决定中扮演的角色很小。”恩斯特在不来梅的最高点就是上赛季获得了双冠王。

  目前恩斯特的下一站最有可能还是一个德甲的俱乐部。《踢球者》周二披露说,沙尔克队正在积极地与恩斯特取得联系,他是兰尼克指名希望得到的球员,兰尼克称他“技术出色,能够激发全队的进攻能量”,沙尔克除了高额薪水还有很多优势:首先是兰尼克的助理教练斯洛莫卡在汉诺威青年队执教时,就是恩斯特的教练;在沙尔克他还能遇到他的好朋友阿萨莫阿;另外他的经纪人维特曼与阿绍尔有极好的合作关系,正是维特曼赛季初运作了艾尔顿、林肯加盟沙尔克。

  不过恩斯特拒绝对此发表评论:“无可奉告,我还没有任何决定。”但能与沙尔克竞争的就只有来自国外豪门的邀请,西班牙的巴塞罗那也对这位德国国脚很感兴趣。

  不来梅阿洛夫斯不得不接受这个决定,他说:“我们虽然对恩斯特的决定感到非常失望,但我们只能在现有的时间内找到他的替代者。”目前正在逐步崛起的丹麦中场延森很有可能调整位置。恩斯特将是在皮萨罗、弗林斯、罗斯特、艾尔顿和克尔斯塔季奇之后,不来梅失去的第六名冠军级的球员,阿洛夫斯必须好好考虑如何增强球队的吸引力。

  不来梅在德甲始终以中游球队的形象呈现在人们面前,在艾尔顿、克尔斯塔季奇的续约问题上,俱乐部提供的合同没有分量。在自由转会市场上他们无法吸引住巴斯图尔克。现在也留不住恩斯特。阿洛夫斯已经意识到了这一点,他的经营手段也在改变,他只能希望,今后能够留住下一个“恩斯特”和“艾尔顿”。



 

评论】【足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阿拉法特逝世
驻伊美军围攻费卢杰
胡锦涛出席APEC峰会
有影响力企业领袖评选
世界杯预赛国足VS香港
歌手江涛涉嫌携带毒品
车市“小鬼”当家?
今冬采暖季节实用攻略
新北京规划为宜居城市



NIKE兽身极品


怀念Air Penny


2万元Cortez原型


另类滑板设计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