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大因扎吉期待明年重生 叹服舍瓦威望已与马队平起平坐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1月18日09:18 体坛周报

  记者彭雷报道 因扎吉将在下周一回到米兰内洛。在比利时进行完左脚踝手术后,因扎吉先回到皮亚琴察的家中休息了一段,下周一开始就是刻苦的恢复性训练,就像他今年夏天做的一样。

  在因扎吉手术前,副主席加利亚尼就曾表示米兰不会购买新的前锋,而本周二球队老板贝鲁斯科尼再次出面承诺:“我们现有的前锋已足够出色,米兰不会去购买新的前锋。 因扎吉一个半月后就可以回来,舍甫琴柯继续着出色的发挥,我们对托马森也充满了信任,至于克雷斯波,他经过一年的‘失业’正在找回自己昔日的状态。”

  对老板的承诺,因扎吉尤为感动,“他的肯定带给我无限的快乐,从我来到米兰的第一天起,我就在这里受到特殊的优待,愉快的氛围尤其是在我伤病最严重的时候。还有副主席加利亚尼给予我的帮助,和我续签了合同。现在尽管外界关于球队要购买新前锋的呼声很高,但是否真的会有新的前锋来顶替我都不重要了,我最关心的就是早些回到球队,重新为米兰战斗,重新找回信心。”

  按照医生的预测,明年2月中旬将是因扎吉彻底痊愈的时刻,除了有球队高层的肯定,无数喜欢因扎吉的球迷也在热切地期盼着他的“重生”,“我和球迷之间是互动的,他们喜欢我,我用进球和瞬间的跑动回应他们。可现在我想说,我的球迷们,你们要多支持克雷斯波和托马森,当然舍瓦用自己的行动已经征服了很多人的心。我不是说我的回归就是解决克雷斯波和托马森无法完成的难题,我希望大家多给他们一些支持,同时我也承诺很尽快的返回球队,帮助球队。最后我还要补充一点,那就是我的回归并不意味着我一下子就会成为主力,因为这样做对很多一直在努力的人们都是不公平的。”

  因扎吉继续为自己的搭档们助威,“舍瓦现在的状态很好,我相信他会成为新赛季的最佳射手,他的威信也已经开始追赶队长马尔蒂尼的程度了。对于你们一直批评的卡卡,我只能说没有什么特别的,他还很年轻,在逐渐成长中,也许现在看来,他的表现没有刚来的那一年好,但不能否认的是,他已经证明了自己是米兰不可或缺的人物。他依然赢得人们的掌声。”

  新赛季AC米兰并没有预期的那么顺利,现在在积分榜上和尤文还有6分的差距,这些因扎吉又会怎么看待呢?“两支球队都具有很强的实力,尤文图斯在腾飞,而我们米兰也是十分积极的,两个队的竞争只有到赛季结束时才能有结果。对于米兰,我有信心。”

  现在,因扎吉还在恢复着,养伤的生活用他的话来说“非常无聊”。为了保持肌肉,每天他都在积极地进行着力量练习,“周一我就能扔下拐杖,回到米兰开始训练了。”因扎吉又一次在手术后充满了对伤愈复出的憧憬。

  另外,本周二AC米兰右后卫西米奇已经在芬兰进行了右大腿肌肉手术,恢复时间大概也需要3个月。

  《体坛周报》网站3月1日全面改版,请登陆体坛网www.titansports.cn



 

评论】【足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阿拉法特逝世
驻伊美军围攻费卢杰
胡锦涛出席APEC峰会
有影响力企业领袖评选
世界杯预赛国足VS香港
歌手江涛涉嫌携带毒品
车市“小鬼”当家?
今冬采暖季节实用攻略
新北京规划为宜居城市



NIKE兽身极品


怀念Air Penny


2万元Cortez原型


另类滑板设计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