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德比旁观者期待最坏结果 拉科主帅竟幻想皇马巴萨双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1月18日12:11 体坛周报

  记者田超报道 “你们记者要非要我预测巴萨与皇马之战比分的话,那我想选择的就是最不可能的结果,那就是这两队都输!”11月16日,伊鲁埃塔面对拉科鲁尼亚的记者们做出了这样让人哑然失笑的回答。按照惯例,拉科主帅在每次“西班牙德比”前都会对比赛前景进行一番颇有见地的分析。

  不过,这位向来以善于用兵而著称的名帅也认真地表示:“其实,这场比赛的结果 对我来说是无所谓的。对皇马而言,他们要想在坎帕诺取得胜利可能会更费点劲。但双方上轮联赛的成绩又会对各自的士气产生影响,毕竟巴萨刚刚输了球。”

  马竞主席塞雷佐暗示说希望比赛能以和局收场,“巴萨与皇马的较量将是一场非常有意思的比赛。谁赢对我而言都不重要。如果我们现在在积分榜上的名次靠前的话,我还会谈谈这两支队。不过,我觉得这场比赛最后会以平局收场。”

  相比之下,和里杰卡尔德的球队一起盘踞在巴塞罗那城的西班牙人队则更希望皇马能够取胜,毕竟巴萨是他们的同城死敌。西班牙人俱乐部主席利布雷却表示:“真要我选的话,我更愿意看到皇马压倒巴萨。因为那样的话,我们距离榜首球队(巴萨)的积分差距就会缩小到3分,当然前提是我们必须要客场战胜塞维利亚。德比我不会十分关注,届时我会随队出征,是否看这场比赛还不一定呢。”

  《体坛周报》网站3月1日全面改版,请登陆体坛网www.titansports.cn



 

评论】【足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阿拉法特逝世
驻伊美军围攻费卢杰
胡锦涛出席APEC峰会
有影响力企业领袖评选
世界杯预赛国足VS香港
歌手江涛涉嫌携带毒品
车市“小鬼”当家?
今冬采暖季节实用攻略
新北京规划为宜居城市



NIKE兽身极品


怀念Air Penny


2万元Cortez原型


另类滑板设计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