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一边是排挤一边是埋怨 巴萨首席射手心里打翻五味瓶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1月18日11:45 体坛周报

  记者李森报道 媒体在追踪埃托奥,不仅因为埃托奥是巴塞罗那的最佳射手,也因为他是从皇马阵营中过来的,想听听他是否准备报复一下老东家。

  埃托奥对弗洛伦蒂诺的政策自然不会满意,他曾公开表示:“我的球不比贝克汉姆差,但我没有贝克汉姆漂亮。”他只能勉励自己:“先要像黑人那样埋头苦干,然后才能像白人那样享受生活。”

  今年夏天,巴塞罗那要在前场给小罗寻找一名搭档。罗塞尔提名为罗比尼奥,拉波尔塔、贝吉里斯坦建议埃托奥,埃托奥在西甲已有数年经验,并有进球。卡马乔对埃托奥也很有好感,最终,由于罗纳尔多、卡洛斯和萨穆埃尔已占3名外援席位,埃托奥还是去了巴塞罗那。

  尽管埃托奥以9粒进球,名列西甲的射手榜第一位,但只要球队不进球,报纸首先要找的还是埃托奥,用媒体的话说:“小罗是艺术,埃托奥管进球,两人各有各的事。”在1比2输给贝蒂斯后,有人提出了巴塞罗那应该换“9”号,由拉尔森取代埃托奥。埃托奥说:“我承认浪费过破门的机会,我奇怪的是,巴塞罗那还是西甲进球最多的球队(21球),我个人括囊了将近一半(9球),居然还要受到批评。”

  曾在皇马和巴塞罗那效力的舒斯特说:“我们承认埃托奥不是个9号,他能进这么多球,依赖于巴塞罗那的整体攻势,以及他的跑动到位。对米兰的比赛,哈维传球,埃托奥插上射门,才是他的特色。正因为如此,德比之战中,我们不应为了进球而给他太大的压力。他应该以平常心去对待这场德比,在宽松的情况下尽力发挥自己的水平。不管进球不进球,埃托奥总是会让对手感到不舒服。”

  《体坛周报》网站3月1日全面改版,请登陆体坛网www.titansports.cn



 

评论】【足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阿拉法特逝世
驻伊美军围攻费卢杰
胡锦涛出席APEC峰会
有影响力企业领袖评选
世界杯预赛国足VS香港
歌手江涛涉嫌携带毒品
车市“小鬼”当家?
今冬采暖季节实用攻略
新北京规划为宜居城市



NIKE兽身极品


怀念Air Penny


2万元Cortez原型


另类滑板设计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