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巴斯滕道出荷兰现役第一人 切尔西新领袖将成世界最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1月18日11:3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在伤愈复出后,荷兰球星阿尔让-罗本不断掀起风暴,在英超他带领切尔西队一路高歌,在国家队,他一复出就上演进球。荷兰主帅,昔日足坛巨星范-巴斯滕认为,罗本将仿效自己,在未来成为世界上最好的队员。

  昔日AC米兰队的前锋巴斯滕曾两次获得世界足球先生的称号,后来因为重伤不得不过早的离开了足球场。在执掌荷兰国家队以来,他也取得了不错的成绩,在目前的6场比赛中 一直保持不败。

  罗本自伤愈以来,上个月随同切尔西在英超掀起了风暴,他的表现使媒体纷纷把他视为超级球星。这名前埃因霍温队前卫的速度,技术和进球能力使切尔西队成为英超冠军的热门,不少人已认为他将是坎托纳以来英超最有影响力的外籍球员。

  然而,由于赛季初受伤的原因,他还没有在巴斯滕执教的荷兰国家队亮相过。在世界杯预选赛荷兰队3-0胜安道尔的比赛中,罗本首次亮相国家队就有突出表现。这让主帅巴斯滕格外兴奋。

  巴斯滕表示,“我很高兴阿尔让在英超有这么好的开头,在他代表切尔西参加的比赛中,他看上去是那么的特殊。他不但能得分,还创造了很多进球机会,在英超给人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也许在将来,他会成为世界上最好的球员。对我来说,我很高兴他能为荷兰队出场比赛”。

  罗本在切尔西的队友凯日曼则表示,“罗本是现阶段欧洲最好的队员之一,他的强壮,速度和均衡的两脚技术使他可以在禁区内外任何地方活动,他拥有顶尖球员所拥有的一切因素,很多比较难的事情到了他的脚下则变得非常容易”。

  罗本本人则认为,“我对我在切尔西的比赛方式非常满意,现在也很有信心,我希望能取得进球,但更重要的是我同时能为队友们制造出机会来”。(颜敏)



 

评论】【足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阿拉法特逝世
驻伊美军围攻费卢杰
胡锦涛出席APEC峰会
有影响力企业领袖评选
世界杯预赛国足VS香港
歌手江涛涉嫌携带毒品
车市“小鬼”当家?
今冬采暖季节实用攻略
新北京规划为宜居城市



NIKE兽身极品


怀念Air Penny


2万元Cortez原型


另类滑板设计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