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三豪收购曝光六大超值人物 AC米兰历两年终挖心仪中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1月18日10:1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冬季转会将近,除了在冬季球员的转入转出之外,一些合同即将到期没有续约的球员,也将成为冬季的主角,在自由转会风行的今天,尽管他们不能在冬季立即给新东家予以支援,但是在明年的夏天,他们将免费加盟冬季“预定”的球队。

  昨天出版的《罗马体育报》列出了最有可能在冬季就决定命运的六名合同即将到期的球员,首当其冲是锡耶纳的巴西人塔代伊,经过了半年的讨价还价,巴西人基本上与锡耶 纳俱乐部主席德-卢卡谈崩了,他的去向有可能是罗马城两支球队中的一支。在他之后是塞尔吉尼奥,巴西人和AC米兰的合同将在明年夏天到期,其实AC米兰本可以在今年夏天就把他卖给巴黎圣日耳曼或拜仁慕尼黑,但最终还是决定挽留他一年,原本人们认为合同到期后会回到巴西,但是现在看来,左路缺兵少将的国际米兰正在打塞尔吉尼奥的主意。

  塞尔吉尼奥走了,那么在AC米兰谁来顶替塞尔吉尼奥呢?《罗马体育报》称,皇马阿根廷左边锋索拉里已经与AC米兰“非常接近”了,实际上为了他,AC米兰已经做出了两年的努力。当然,这其中有雷东多“游说”的“功劳”,阿根廷人已经拒绝了皇马开出的降薪合同,有消息称,AC米兰已经与他草签了合同,《罗马体育报》的消息更印证了这一点,目前,索拉里又重新入选了阿根廷国家队,并在对委内瑞拉一战中首发,他的身价有望进一步增值。

  第四人是尤文图斯的老将尤利亚诺,本赛季以来,尤利亚诺一直被卡佩罗弃用,他在尤文图斯已经彻底失去了位置,好在合同期将近,他可以自由选择自己的东家,《罗马体育报》披露,尤文图斯已与热那亚队谈好,冬季转会期尤利亚诺就前往意乙,热那亚与尤文图斯关系密切,目前该队的中场核心,捷克人利贝尔斯基就是莫吉帮助买下的。

  本赛季表现突出的博洛尼亚防守型中场阿莫鲁索同样是一个炙手可热的实用型人物,希望得到他的是佛罗伦萨、巴勒莫等有雄心但阵容有待补充和磨合的球队。

  《罗马体育报》最后提到的一个人是穆图,罗马尼亚人已经加入了小莫吉的GEA经纪公司,并在两轮之前出现在阿尔皮球场的看台上,联系到今年夏天和去年夏天尤文图斯对于穆图渴求,“老妇人”是最有可能得到穆图的,但变数仍然很大,由于穆图禁赛只有8个月,尽管他在切尔西并不顺利,但是更多的人相信这位前意甲最佳球员只是不适应英超,重新回到意甲的环境来应该能恢复当年之勇,《罗马体育报》称:“想要他的球队太多了。”

  值得注意的是,真正在“自由球员市场”上最活跃的,其实全是豪门球队,无论是转入还是转出,这也是因为强队能够开出真正能够诱惑球员的工资,而强队也并不在乎一些打不上主力的球员以自由转会的身份离去。(沈飞)



 

评论】【足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阿拉法特逝世
驻伊美军围攻费卢杰
胡锦涛出席APEC峰会
有影响力企业领袖评选
世界杯预赛国足VS香港
歌手江涛涉嫌携带毒品
车市“小鬼”当家?
今冬采暖季节实用攻略
新北京规划为宜居城市



NIKE兽身极品


怀念Air Penny


2万元Cortez原型


另类滑板设计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