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曼联铁卫踢暴阿森纳前锋 英西大战弥漫剪刀腿与对骂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1月18日10:0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西班牙国家队1比0击败英格兰国家队,《马卡报》调侃道:“只可惜这仅仅是一场友谊赛,否则就能得出更多的具有积极意义的结论来。”该报把英格兰队比喻成只开了一半油门的汽车,“埃里克森只用了50%的资源,而西班牙队则以秩序、质量和勤奋压倒了对手。”在《马卡报》看来,整场比赛实际上也只有65分钟,因为随后两队“几万亿次的换人”让谁都无法在专注于比赛。

  哈维华金、德尔奥尔诺是全场表现最出色的三位球员,但在锋线上,阿拉贡内斯的球队仍然没有准头,托雷斯劳尔都无法穿越费迪南德和特里,“马竞前锋穿上红色球衣似乎还显得有点大,皇马前锋则显得筋疲力尽,劳尔甚至罚失了一个原本永不应由他来主罚的点球。”

  《马卡报》讽刺英格兰球员像带了电锯一般,时时刻刻想着要锯西班牙球员的双腿。鲁尼虽然粗野,但我们仍要感谢他上演精彩秀,因为他是伯纳乌球场大家看到的唯一一位英格兰球员。下半场,两队的比赛就像是单身汉队对已婚队一样无聊,只有马切纳和帕博罗的一些表现还让人想起这是一场足球比赛。“友谊赛无法给人带来希望,也证明不了什么,贝克汉姆欧文?我忘了写他们,但这两位皇马球员在场上也确实忘记了踢球。”

  《世界体育报》特别强调了比赛中的身体对抗:“内维尔把雷耶斯掀到半空是大家早就预料到的,前塞维利亚球员也总有一天会报复。最后一场曼联阿森纳的较量,雷耶斯就曾被内维尔暴踢,而回国后雷耶斯还向媒体抱怨了内维尔的粗野,这场比赛里的争斗非常正常。”

  但《世界体育报》认为鲁尼的发火让人没有想到,而科尔的几次犯规也出人意料,阿森纳后卫在上半场结束前甚至还于阿拉贡内斯对骂,而当时劳尔和兰帕德也处于争执当中。友谊赛为什么会火气十足?《世界体育报》认为阿拉贡内斯的几次言论可能是导火索。西班牙队控制了场面,在伯纳乌球场球迷的嘘声中,英格兰队试图寻找平衡,但却始终无法找到。

  埃菲社重点表演了哈维的表现:“除了在巴萨之外,他在国家队也是掌舵人。哈维是西甲最在状态的球员,他让士气低落的西班牙队重振了士气,在令人信服地战胜英格兰队后,西班牙队有可能借此开辟一个新的时代。英格兰队表现让人失误,欧文和贝克汉姆没有新闻。”(伊万)



 

评论】【足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阿拉法特逝世
驻伊美军围攻费卢杰
胡锦涛出席APEC峰会
有影响力企业领袖评选
世界杯预赛国足VS香港
歌手江涛涉嫌携带毒品
车市“小鬼”当家?
今冬采暖季节实用攻略
新北京规划为宜居城市



NIKE兽身极品


怀念Air Penny


2万元Cortez原型


另类滑板设计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