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英超丑闻恶行层出不穷 阿森纳门将强奸女子遭指控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1月18日01:0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据英国警方在星期三透露,一位英超劲旅阿森纳门将被指控强奸一名年轻女子。该门将是被租借给乙级球队米尔沃尔的23岁的格拉汉姆-斯塔克,他于下周二在法庭接受审理。伦敦警察厅的发言人称:“肯特州贝肯汉姆的职业球员格拉汉姆-斯塔克在今天被指控于9月1日强奸一名21岁女子。”同时警方还声称来自米德尔塞克斯郡费特汉姆的22岁的阿兰-斯米利也受到同样的指控。

  英超联赛在世界范围内拥有数千万观众,在近些年一些高薪的年轻球员的恶劣品行使得英超联赛受到影响。斯塔克在去年首次代表阿森纳成年队亮相并且曾入选爱尔兰21岁以下国家队。斯塔克和斯米利都将于11月23日在伦敦东南的布罗姆利-马吉斯拉特斯法院接受审理。阿森纳俱乐部官方并没有立即对此事发表评论。

  2004年3月,9名莱斯特城球员在西班牙海外训练时卷入性丑闻。结果前锋迪科夫、后卫辛克莱和中场吉莱斯皮受到指控,但最后被无罪释放。2003年11月12日,阿森纳俱乐部18岁的年轻球员阿德里因猥亵儿童罪、强暴猥亵罪和强奸罪三项罪名全部成立被判处9年有期徒刑。效力于利兹联队的球星莫里斯和朋友迪克基被指控于2003年10月7日在利兹附近强奸了一名年仅20岁的少女。但后来被无罪释放。

  2003年9月27日,8名英超球员被指控在伦敦一家五星级饭店中轮奸了一个年仅17岁的少女,但最后有4人免于起诉。这一起案件也曾轰动一时,这是英超10年来最令人发指的恶行。除此之外,酗酒打架更是屡见不鲜。这些丑闻都加剧了人们对英超联赛球员品行的指责。

  (斯科)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评论】【足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阿拉法特逝世
驻伊美军围攻费卢杰
胡锦涛出席APEC峰会
有影响力企业领袖评选
世界杯预赛国足VS香港
歌手江涛涉嫌携带毒品
车市“小鬼”当家?
今冬采暖季节实用攻略
新北京规划为宜居城市



NIKE兽身极品


怀念Air Penny


2万元Cortez原型


另类滑板设计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