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昔日对手今成自己教练 科普克就是卡恩的“报应”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1月17日18:16 《足球》报

  记者高楠报道 新任国家队守门员教练科普克对克林斯曼的知遇之恩毫不感激,刚上任就毫不谦虚地急着催促克林斯曼,对待守门员问题不要再迟疑,必须早日确定世界杯一号门将。科普克建议:“越早选出1号门将越好,我们可以有更充足的时间,有针对性地进行重点训练,而不是没完没了地做实验。”

  科普克认为,对喀麦隆,上卡恩或者莱曼都不是问题,但是从长远考虑,必须把卡 恩、莱曼和希尔德布兰特的地位进行明确,“否则三人都在猜疑中度过。”科普克以自己为例:“1994年世界杯时,我以为自己是主力门将,可是福格茨在去美国前夕宣布伊尔格纳是主力,这对我是个打击,我当时只想退出国家队,早点回家。这样的事不能在这届国家队里再次发生。球员现在的状态,和他们一年半之后将是什么状态,我们都要考虑到!”

  当科普克稳做德国队头号门将位置的时候,卡恩总是以科普克的年龄太大,行动日渐迟缓为理由抨击他,最终从科普克手中抢走了国门位置,现在科普克以守门员教练身份杀回国家队,又找出相同的理由对付卡恩。克林斯曼本没有打算征召希尔德布兰特,但他还是在科普克的“邀请”下来到国家队训练基地。周一晚上10时30分,科普克召集卡恩、莱曼和希尔德布兰特在国家队驻地饭店进行了一次谈话,不过他并没有在谈话结束后马上做出实质性决定,科普克说:“我们之间没有争吵,他们互相尊重。”但科普克惟一提到的具体的名字就是希尔德布兰特:“三人的机会均等,我想蒂莫应该为他的世界杯之旅更加努力。”科普克的倾向性由此也可见一斑了。

  辛克尔、格利茨受伤也让德国队内的英超军团继续壮大,效力于富勒姆的沃尔茨首次入选国家队,就被克林斯曼圈定在首发名单里。沃尔茨表示:“我希望在训练和比赛中,给克林斯曼和全国球迷留下良好的印象。我很庆幸当年离开沙尔克去了英格兰,在沙尔克,青年队队员完全得不到跟成年队员接触的机会,但是在英超,我们可以快速成长起来。我跟富勒姆的合同到2007年,我现在还没想过回德甲踢球的问题。”克林斯曼花样层出不穷,又开始要求队员们每天写日记,在网上互相交流,教育程度不高的球员们除了记录训练的流水账,国家队的三名英超小将也成了他们日记中的主角。



 

评论】【足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维他小子
营养健康维他小子
张惠妹
激情火爆性感阿妹
星座炫图
属于你的星座诠释


NIKE兽身极品


怀念Air Penny


2万元Cortez原型


另类滑板设计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