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多梅内克忍气吞声 三大将联袂反叛法国主帅竟漠然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1月17日18:14 《足球》报

  特约记者沈君煜巴黎报道上周日晚上,西尔维斯特在TPS有线电视台的节目中吐露了真心话:“(得知自己落选)我不是失望,完全是愤怒。可这是人生路上总会遇到的挫折,我们应该用哲学的观点去看待。多梅内克和媒体有很多的交流,但在国家队内部却从来都没有足够的沟通。我想和他面对面地谈一次,结果一无所获。就像皮雷说的:外面气氛已经缓和,但他们还是被孤立了。我们走着瞧,我希望这个问题能得到解决。”

  昨天上午,皮雷在两名律师的陪同下到巴黎接受足协主席西蒙内的传唤。1个多小时的交谈后,皮雷很轻松:“我解释了我的态度并不是挑衅,而只是特定前提下的结果。当天下午是全队自由活动时间,于是我接受了《电视足球》节目的邀请。我穿的是彪马的便装,这是我的疏忽,我承认错误并保证下不为例。”皮雷当众表示自己对阿迪达斯绝无敌意,并愿意支付5万欧元的赔偿金。

  萨尼奥尔自欧洲杯后重新回归克莱枫丹,心直口快的他一上来就对皮雷事件发表了看法:“在德国,这种报道司空见惯。我一点都不对罗伯特的言论感到吃惊,他所说的都合情合理。主教练不应该为此对他怀恨在心,我希望皮雷能很快回到国家队,我们需要他。”对于法国足协专门传唤皮雷一事,萨尼奥尔觉得过于太形式主义了:“要是我,一个电话就搞定了。”

  萨尼奥尔甚至还暗示皮雷的言论可以让法国队避免在将来出现不必要的口舌之争。“或许皮雷选择的词句不是很恰当,但他的初衷是良好的,他也想让我们步入正规。”

  多梅内克看起来对西尔维斯特、萨尼奥尔们的言论无动于衷,昨天他并没有就此发表过多的评论,只是晦涩地说:“每个人都有言论的自由。然后,有自知之明的人知道该在何时适可而止,任何人都不能侵犯球队的整体利益。每个人都可以对着镜子照照。我心如止水。”



 

评论】【足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维他小子
营养健康维他小子
张惠妹
激情火爆性感阿妹
星座炫图
属于你的星座诠释


NIKE兽身极品


怀念Air Penny


2万元Cortez原型


另类滑板设计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