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巴西联赛最吸引眼球之队不在榜首 桑托斯报七年之仇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1月17日18:06 《足球》报

  兼职记者熊伟报道 刚刚结束的巴西锦标赛中,最令人瞩目的赛事是由桑托斯出战戈亚斯。虽然桑托斯并非领头羊,但一来该队的人气还是非常旺的,在全国的影响也大于目前排在头名的巴拉那竞技;二来该队中既有卢森博格掌舵,又有罗比尼奥等明星,还不时有欧洲大牌俱乐部前来“骚扰”,新闻界的关注自然也密切得多;三来上周发生的罗比尼奥母亲遭劫持大案,引起普遍关切,此役是案件发生后的首战,所以特别吸引眼球;四来两支球队从实力上讲是桑托斯占优,可奇怪的是过去的七个赛季中桑托斯从未赢过一次对手,还输了三场 ,因此不难想象桑托斯将士是多么渴望报仇雪恨。《圣保罗州》报的大标题就是“桑托斯年度之战”。

  罗比尼奥虽然一再表示不会受劫匪案的影响,将正常训练和比赛,但最终他还是没有随队出发,而是留在了家中。他的缺阵再加上桑托斯还有四名主力受伤,其中有绝对中场卡萨格兰德、国脚泽埃利亚斯和里卡迪尼奥,实力大受影响,全队难免有些哀兵情绪。卢森博格一路上不断为球员打气,他说:“只要拿下此战,冠军就离我们很近了,辛苦了一个赛季还不能再支持这一下吗?”就这样,凭着残缺不齐的阵容,桑托斯艰难地挑战七年不胜的对手戈亚斯,而且还先失一球。幸好全队上下团结顶住了压力,最终以2比1上演了逆转。

  截止15日,巴西锦标赛的排名榜为:巴拉那竞技41战23胜9平9负积78分列第一,桑托斯23胜7平11负积76分排第二。另外几支传统强队帕尔梅拉斯、圣保罗分列第四、第五。情况糟糕的是弗拉门戈、瓜拉尼和格雷米奥,虽然名气不小,但共同排在降级的红灯区。射手榜上,巴拉那竞技的华盛顿一枝独秀,以30球雄踞榜首,估计本赛季的金靴不会花落别家了,因为排次席的罗比尼奥不比赛,他的21球保持不变。



 

评论】【足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维他小子
营养健康维他小子
张惠妹
激情火爆性感阿妹
星座炫图
属于你的星座诠释


NIKE兽身极品


怀念Air Penny


2万元Cortez原型


另类滑板设计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