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巴萨主席一脸轻松 拉波尔特:巴萨失败来得恰到好处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1月17日18:03 《足球》报

  记者黄奕、华群报道“很一般,我的感觉很一般……”在贝纳布的混合区里,佩雷斯竭力掩饰着自己的得意和满足。10分钟前,皇马取得了本赛季的第一场大胜。但是,在主席看来,6比1大胜不算新闻,而是皇马这样的豪门的正常表现。然而,主席脸上的幸福还是说明了一切:他在混合区里满足所有人的合影要求、跟记者们轻松地交谈、甚至还主动地跟人打招呼。当时贝蒂斯和巴萨的比赛还只踢完了上半场,听到场上比分还是0比0时,皇马主席表示:“客场能踢平,对于巴萨来说可是不错的成绩了。”

  在佩雷斯得意完了之后,巴萨输掉了与贝蒂斯的比赛。不过,巴萨主席拉波尔特走出洛佩拉球场的贵宾席时一脸轻松,丝毫没有上赛季输球后那种灰心丧气的神情。“输球未必是件坏事,”主席说,“这场失利在最恰当的时候给球队敲响了警钟,并不是每场比赛都能轻易获胜的。”拉波尔特的态度得到了巴塞罗那媒体的普遍赞同。《每日体育》报的评论员这样写道:“再强大的球队,也不可能每场比赛都赢球。既然总有输球的时候,那么首场失利在国家德比前来临,总比输给皇马要好。”《世界体育》报也认为:“贝蒂斯让巴萨摆正了自己的位置,同时也让常胜将军看到了松懈的后果。”

  同时,贝蒂斯之战的失利也激起了巴萨球员战胜皇马的欲望,用里杰卡尔的话来说:“球员们现在比任何时候都更想战胜皇马,因为这是挽回面子最好的方法。”主帅的口气如此强硬当然也有原因:历史支持着荷兰人的队伍,巴萨历史上一共有两次是在领先皇马4分的情况下在主场迎战死敌,结果加泰罗尼亚人两次都以3比2获胜。



 

评论】【足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维他小子
营养健康维他小子
张惠妹
激情火爆性感阿妹
星座炫图
属于你的星座诠释


NIKE兽身极品


怀念Air Penny


2万元Cortez原型


另类滑板设计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