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前阿根廷冠军门将今当流浪主帅 蓬皮多两年内两度辞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1月17日18:03 《足球》报

  特约记者乌戈报道11月15日晚上,阿根廷前国家队冠军门将蓬皮多宣布辞去墨西哥老虎俱乐部主教练的职务,而且俱乐部主席埃斯加麦斯也接受了这份辞职报告。这是继去年年初辞去巴拉圭奥林匹亚主教练一职后,蓬皮多再次主动辞职,当然,蓬皮多在这两支俱乐部的成绩都是相当出色的。

  在奥林匹亚,蓬皮多率队获得了2002年解放者杯的冠军,但他在去年的3月21日辞职 ,随后他便来到墨西哥执教,去年的墨西哥甲级冬季联赛中,蓬皮多带领老虎一路战胜了两个最大热门蓝十字和多鲁卡,但是也消耗了过多的精力,决赛两回合尽管取得一胜一负,但最终还是以总比分2比3痛失冠军。今年老虎的战绩没能更上层楼,因此蓬皮多主动选择离开球队,其实在他递交报告之前,就已经和俱乐部协商定论,而俱乐部也早就找好了接班的教练、墨西哥国家青年队的主帅比尼奥奈斯,16日的训练就由这位新主帅上任了。

  不可否认的是,蓬皮多60战25胜15平20负进116球失94球的成绩对于他上任之前还只是一支弱旅的老虎来说是一个不错的成绩,何况还获得了赛季的亚军。但蓬皮多一向是追求完美的人,然而本赛季老虎的成绩一跌再跌,尽管曾经有过7比1狂胜拜拉克鲁斯的辉煌,但之后连续6轮不胜,其中第14轮盖丹虽然上演了帽子戏法,但最终还是只能与对手战成3比3平,随后第15轮0比1(洛佩斯进球)败在美洲脚下,第16轮又1比2负于桑托斯,失去了进军淘汰赛的资格。



 

评论】【足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维他小子
营养健康维他小子
张惠妹
激情火爆性感阿妹
星座炫图
属于你的星座诠释


NIKE兽身极品


怀念Air Penny


2万元Cortez原型


另类滑板设计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