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国米最高效前锋并非阿德 治愈“阿德依赖症”良药出现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1月17日17:52 《足球》报

  特约记者马可报道2胜10平,国米笑不出来,惟一可以欣慰的大概就是前锋线。20岁的小将马丁斯强力复出,本赛季首次打满全场,对卡利亚里的两个进球等于是帮助蓝黑军团避免了联赛的第一场失利。对于之前一直依赖阿德里亚诺进球的国米锋线来说,马丁斯的伤愈归队意味着巴西人有了一名强大的伙伴,而且在必要时刻阿德利亚诺还可以凭借马丁斯的轮换而得到休息。

  随着卡利亚里的大门两次被他敲开,马丁斯在蓝黑军团的进球数也达到了20个,考虑到库珀发掘出的这名尼日利亚小将总共才为国米踢过57场比赛,马丁斯的进球率可以说相当惊人。本赛季他出战11场比赛进6球,两次在比赛中梅开二度,平均每84分钟进1球的高水准甚至超过了超级前锋阿德利亚诺,排名全队第一。

  上周日,蓝黑军团在卡利亚里拿到的1分并不同于之前的几场平局,因为国米在距离比赛结束不足1刻钟的时候还1比3落后于对手,眼看国米联赛不败的“神话”就将被打破,马丁斯的两个关键进球无疑是拯救了曼奇尼的球队。只可惜,因为球队平局太多,尼日利亚的20岁小将并不觉得怎么开心:“能够进两个球自然不错,可是对于平局的结果我还是有些失望,我们必须学会少失球,国米以后得时时刻刻都打出这场比赛下半时的气势才好。”马丁斯的这番话和上周阿德里亚诺所发表的意见极为相似。事实上,这对国米锋线上的搭档在日常生活中也是关系密切的好友,当然对于HIP-POP音乐的共同热爱,并不是阿德里亚诺跟马丁斯配合默契的原因。

  目前,国米锋线情况不是很好,维耶里伤病缠身,射门的感觉并不稳定,克鲁斯本赛季就几乎没有特别耀眼的表现,上场机会不多,雷科巴的发挥也只能算作一般,国米前段时间的进攻一直是在靠着阿德利亚诺撑场面。正像AC米兰忧虑过于依赖谢甫琴科,曼奇尼也在担心对于巴西人的依靠会不会过多,在这种情况下,伤愈复出的马丁斯上来就是两个进球,回复的实力和体能显示了他将是国米接下去赛程中阿德里亚诺的最好帮手。

  马丁斯的主要目标是帮助国米找回胜利,同时也期待能超越个人上赛季11个进球的纪录。国米是仅次于莱切意甲进球最多的球队,如今又有了复出的马丁斯,国米惟一能够满意的也仅于此了。



 

评论】【足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维他小子
营养健康维他小子
张惠妹
激情火爆性感阿妹
星座炫图
属于你的星座诠释


NIKE兽身极品


怀念Air Penny


2万元Cortez原型


另类滑板设计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