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巴西预选赛小罗只上半场? 国家德比已占满全部神经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1月17日17:42 《足球》报

  记者华群报道巴萨与贝蒂斯的比赛,是小罗在洛佩拉球场的处子战(上赛季因伤缺席),可惜他并没有能够给自己留下一段美好的回忆,尽管他很努力。

  和本赛季无数次发生的事情一样,小罗的上半场踢得非常糟糕。由于助攻能力极强的年轻右后卫达米亚上场,里杰卡尔德把进攻的重心放在了右路,萨维和德科在拿球之后都会有意识地将球分向右路,这直接导致了小罗的“无所事事”。无奈之下,巴西人只能去禁 区里碰碰运气。第37分钟和第39分钟,他两次头球冲顶,都被门将轻松扑出———这显然并不是他的强项。

  直到贝蒂斯两球领先,巴萨的进攻倾向才发生转变。在看到右路的猛攻没有任何实际性的效果之后,萨维和德科开始把球往左路的小罗脚下传,这时候,巴西人也慢慢进入状态,他开始从左路和中路两块阵地发起进攻,那种连过数人之后的致命传球又开始出现。第70分钟巴萨扳平比分的进球,就得益于小罗在中路的控球和分边。正是他精确的右路直传,让德科有了从容传中的机会,最后赫拉德和拉尔森两人合力,将皮球顶进了对方的球门。

  “我们的运气真是太糟糕了。”比赛结束之后,巴西人摇着脑袋说。因为输球,他脸上常有的笑容不见了。为了参加这场比赛,小罗付出了卓越的努力,就在比赛前两天的一次训练上,他还因为大腿突然剧痛而不得不提前结束训练,当时队医曾经建议他不要在短期内进行剧烈的活动。小罗最终没有听从队医的劝告,坚持在与贝蒂斯的比赛中上场,结果他不幸成为了球队本赛季第一场失利的主角之一。

  不过,小罗并没有时间为输球做过多的感叹,因为比赛结束的第二天,他就和罗纳尔多、卡洛斯、巴蒂斯塔一起坐上了飞往厄瓜多尔的飞机,他将在周三代表巴西队挑战厄瓜多尔队。对于小罗来说,这场比赛最大的敌人不是对手,而是6小时的时差和2900米的海拔高度。在离开西班牙的时候,小罗说:“我的愿望是在国家队比赛的上半场就奠定胜局,然后下半场下场休息。为了什么?当然是为了周末的国家德比!”



 

评论】【足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维他小子
营养健康维他小子
张惠妹
激情火爆性感阿妹
星座炫图
属于你的星座诠释


NIKE兽身极品


怀念Air Penny


2万元Cortez原型


另类滑板设计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