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萨穆埃尔挑衅球迷踏雷区 皇马主席震怒责令公开道歉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1月17日17:28 《足球》报

  记者黄奕报道“我错了,我向被我的言行侵犯了的球迷道歉。”在皇马6比1大胜阿尔巴塞特、阿根廷人也打进了加盟皇马后的第一个进球后,萨穆埃尔在贝纳布的混合区里通过媒体向球迷表达了歉意。这是萨穆埃尔在伤停两周复出后参加的首场比赛,显然,阿根廷人的这次复出一点也不低调:首先,因为他的失误,阿尔巴塞特打进了扳平比分的进球,在贝纳布的嘘声中他忍受了40分钟;但在打进了本队的第四个进球后,萨穆埃尔没能控制住自己的情绪,他将两手放在耳后,口中还大声冲那些挑衅和嘘他的球迷吼着。不过,萨穆埃尔马上 就后悔了,赛后,他郑重提出了道歉。

  从比赛的第一分钟开始,萨穆埃尔就表现得跟加盟皇马后的其他比赛一样缺乏自信和水准。因此,当他在第15分钟在禁区内漏过阿尔巴塞特的传球,让弗朗西斯科轻松控球并且将球送入皇马的球门时,贝纳布响起了极其不满的嘘声和指责。虽然这个失球使皇马被暂时追平,但并没有改变场上的局势,然而萨穆埃尔脸上还是挂不住了,随后他连连出现小失误,反而是替补上场的梅西亚表现要稳定得多。下半场开始3分钟,萨穆埃尔迎来了证明自己并且反击球迷的机会:利用贝克汉姆主罚的任意球,他在阿尔巴塞特门前将球顶进。这是比赛的第5个进球,也是萨穆埃尔加盟皇马以来的第一个入球,巧合的是,这也是西甲历史上的第3000个进球,值得一提的是,打进西甲第1000球的是斯蒂法诺,同样是阿根廷人。进球本来是件好事,但随后萨穆埃尔的庆祝方式却破坏了球迷的心情。为了回击球迷对自己失误的指责,萨穆埃尔在进球后以双手贴耳的庆祝方式公然挑衅,同时,转播比赛的电视镜头给了阿根廷人特写,球迷们可以清楚地从嘴型判断出他在说什么:你们嘘吧,看看现在怎么样?!

  贝纳布已经久违了球员和看台间的正面交锋,皇马球员也非常注意与球迷的关系,嘘声再大,他们都会控制自己以避免产生正面冲突。与贝纳布看台最后一次发生冲突的是古蒂,随后他花了很长时间、用自己的努力和付出才赢回了球迷的拥戴。现在,萨穆埃尔却在还没有征服贝纳布的情况下先向球迷提出了挑衅,其结果当然是遭受到球迷们的反击———接下来的比赛中,只要萨穆埃尔控球,贝纳布马上就会响起更尖锐的嘘声。

  对萨穆埃尔不成熟的表现,主席台上的佩雷斯非常生气,赛后,主席马上向俱乐部的新闻总监发出指令,让后者安排萨穆埃尔在混合区里接受采访,并且向球迷们正式道歉。通常情况下萨穆埃尔是不会在赛后接受采访的,但因为比赛中的失误、进球和与看台上的冲突,他第一次成了贝纳布混合区的主角。



 

评论】【足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维他小子
营养健康维他小子
张惠妹
激情火爆性感阿妹
星座炫图
属于你的星座诠释


NIKE兽身极品


怀念Air Penny


2万元Cortez原型


另类滑板设计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