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意甲众后卫齐赞舍瓦完美射手:全能前锋根本无法盯防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1月17日17:25 《足球》报

  记者黄保华报道“谢瓦太特殊了,他根本就没有缺陷。”联赛进行到这个时候,很少有后卫能够挡得住谢瓦。

  9月19日,AC米兰在联赛第2轮客战博洛尼亚,整整83分钟,马佐尼的球队使出所有解数保住了0比0的比分。然而一秒钟的放松就让AC米兰得到了机会,门将帕柳卡对卡卡犯规让AC米兰得到了一个点球,罚球的是谢瓦,从那时起,乌克兰人开始了他的进球之旅。“大 部分时间里,我们的主要精力都用在了防守谢瓦上,给他的空间不多,也尽量让他拿不到球,”博洛尼亚后卫佩特鲁济说,“如果他得到球的话,一切都完了。谢瓦是一个特殊的前锋,因为他没有缺点。”

  在雷吉奥·卡拉布里亚,几乎是谢瓦一个人完成了整场比赛。“他射进了两个球,真是一个天才。”雷吉纳的弗兰切斯奇尼回忆着10月3日的那场比赛,“速度快,两只脚都能射门,头球也很棒,几乎是打不败的。”那天下午,比赛刚过11分钟乌克兰人就有进球。弗兰切斯大奇尼一个漂亮的射门把比分扳平,就在雷吉纳希望保住这一分时,在卡卡进球后,谢瓦打入了他在比赛中的第二球。“只要让谢瓦上场,他总能找到方法进球,”弗朗切斯奇尼不得不心服口服,“而多种进球方法让他变成了一名让对手根本无法防守住的前锋。”

  不过,有一个人是例外。10月17日卡利亚里和AC米兰的比赛中,贝加以他出色的表现挡住了谢瓦的进球车轮。“那天他的状态并没有达到100%,所以我才幸运地拦住了他。”贝加认为,要真正地挡住乌克兰人,就不能给他哪怕是1米的空间,否则他就会轻松地把你过了,要么在禁区里就过队友的传中后头球破门。11月7日,罗马后卫费拉里就尝到了这么一个滋味。“只要有机会,那么他就会在第一时间里进球。”

  谢甫琴科的下一个目标是切沃。离比赛还有10多天,切沃后卫德安纳就已经开始准备了。据他透露,防守谢瓦的将不仅仅是他一个人,而是一个系统工程,唯一的目的就是不能让乌克兰人能够舒舒服服地起脚,“我希望到时候他(谢瓦)也能帮我们一个忙。”德安纳说。



 

评论】【足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维他小子
营养健康维他小子
张惠妹
激情火爆性感阿妹
星座炫图
属于你的星座诠释


NIKE兽身极品


怀念Air Penny


2万元Cortez原型


另类滑板设计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