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九百万观众成利益牺牲品? 西政府将动用法律挽救球迷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1月17日17:23 《足球》报

  记者黄奕报道皇马和巴萨之间的比赛是每个赛季球迷们最盼望的比赛,但是,由于西班牙的电视台近年来连年亏损,国家电视台(TVE)也大幅度削减预算,本周末将有900万西班牙人无法收看国家德比!

  根据西班牙国家电视台和FORTA(电视电台组织协会)的协议,国家电视台向后者支付费用之后,每周六都可以转播一场晚上10时开打的西甲联赛。但是,这个惯例在上周六被打 破了。由于双方在转播权费上迟迟不能达成协议,国家电视台只愿意支付每年500万欧元,但FORTA却坚持要和上赛季一样的950欧元才肯出让转播权,因此,原来预定在电视二台播出的拉科鲁尼亚对莱万特的比赛被取消了。但这仅仅是国家电视台和FORTA分歧的开始,随之而来的,是西班牙近千万的球迷无法收看国家德比。更有甚者,今后他们也可能再也不能在周六晚上坐在电视机前,免费体会足球的精彩和激烈了。想看一场精彩的比赛,就必须花费12欧元(约人民币120元)购买有线电视使用权。

  在西班牙大部分地区球迷的要求和压力下,周三上午,国家电视台将与FORTA就转播权费问题进行新一轮的谈判,争取解决周六晚场比赛的转播问题。事实上,根据西班牙足球法律的规定,西班牙国家电视台“有义务每周转播一场足球赛”,加上政府的压力,相信西班牙球迷最终不会错过国家德比。



 

评论】【足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维他小子
营养健康维他小子
张惠妹
激情火爆性感阿妹
星座炫图
属于你的星座诠释


NIKE兽身极品


怀念Air Penny


2万元Cortez原型


另类滑板设计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