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小贝回归皇马众星开怀 费戈冲卡洛斯大喊任意球给小贝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1月17日17:02 体坛周报

  记者李森报道 肋骨的受伤使贝克汉姆小别了球场一个月,对巴萨以及英格兰对西班牙的比赛催动着贝克汉姆蠢蠢欲动的心。雷蒙原先的打算是,让贝克汉姆在对阿尔瓦塞特的比赛中只打45分钟,建议他在英格兰对西班牙时也同样只打半场,作为英格兰人对巴塞罗那比赛前的一次热身,毕竟小贝已经休息了一个月。

  在上周六的训练中贝克汉姆找到雷蒙谈了10分钟,简单地说明自己想打比赛。不管 雷蒙怎样的犹犹豫豫,西班牙的报纸当天都敢大胆地预测:贝克汉姆将上场并担任首发。当贝克汉姆自己认为伤好的时候,雷蒙不用他将是一种玩火行为。

  目前皇马不打算购买后腰,皇马内部对贝克汉姆持怀疑态度者最近也转变了航向,在贝克汉姆和欧文当中,人们宁可舍去欧文,欧文上场必有斩获,这是不容否定的,但他的上场也产生很多副面作用。劳尔将被挤到边路,进球数将会减少。齐达内将被迫打后腰,这样他的体力将消耗更大,齐达内和古蒂的双后腰也不是长久之计,由贝克汉姆和古蒂组成后腰搭档,能使齐达内把精力更多地投入到前场。

  对阿尔瓦塞特,贝克汉姆最终首发,而且一打就是90分钟,他在比赛中主要分两个阶段。在上半场,他以防守为主,小心翼翼地保护着禁区,有时帮着后卫出球,在下半场,皇马的比分已经拉开。贝克汉姆的活动范围增大,当费戈不在的时候,贝克汉姆时常活动在右路,往禁区里传球。

  第49分钟,贝克汉姆利用任意球的机会,把球传向后门柱,萨穆埃尔在无人防守的情况下,把球顶入了球门。评论家桑托斯说:“这个进球的一半功劳应该归功于贝克汉姆,他的传球精确无比。”

  有时也有人会来搅他的局,那就是卡洛斯,他总会和贝克汉姆争着罚任意球。第37分钟的时候,皇马获任意球的机会,费戈对着卡洛斯大声嚷嚷:“让给贝克汉姆。”这时候的卡洛斯的耳朵有点不好使,他争着罚,球打在了人墙上。

  要说没人争的是,是干后腰的这一重活脏活。环境真能磨炼人哪,以前有着骄娇两气的古蒂,现在居然成了打家劫舍、横刀抢截的断球手。更让人叫绝的是,古蒂还很有效率,阿拉贡内斯把古蒂重招入国家队后说:“我看到一份技术统计,古蒂的断球率已经超过马克莱莱,说明他为球队甘愿牺牲自我,我把他招入国家队,可不是为防守,而是想让他参与更多的进攻。”

  古蒂上个月曾向媒体诉苦:“其实不是我喜欢打后腰,但是在皇马这样的球队,能打上比赛已经很不错了,没有挑剔的余地。于能对自己说,我能和马克莱莱干得一样好,我不希望皇马在中场再购买球员。”在贝克汉姆养伤一个月期间,皇马在联赛中取得了一平四胜的好成绩,球队失球不多,古蒂自然受到了球迷的好评,已经奠定了在球队中的地位。

  《体坛周报》网站3月1日全面改版,请登陆体坛网www.titansports.cn



 

评论】【足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维他小子
营养健康维他小子
张惠妹
激情火爆性感阿妹
星座炫图
属于你的星座诠释


NIKE兽身极品


怀念Air Penny


2万元Cortez原型


另类滑板设计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